Polestar 2 电动汽车收到 Android Automotive 11 的更新

时间:2022-03-30 15:03:55来源:
导读 Android Automotive 是 Google 定制的 Android 版本,旨在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与 Android Auto 不同,它不依赖连接的智...

Android Automotive 是 Google 定制的 Android 版本,旨在为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与 Android Auto 不同,它不依赖连接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必须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进行更新。Polestar 2 是首批搭载 Android Automotive 的汽车之一,现在它正在接收 Android 11 的更新。

考虑到谷歌在去年年底附近发布了Android Automotive 12,这并不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更新。尽管如此,这仍是该车的第二次重大更新,最初搭载的是 Android 9.0。Android Automotive 11包括设置中的新搜索功能、拨号器的新排序选项、可自定义的图标间距、快速用户切换、通过蓝牙播放的曲目的封面,以及其他一些小的改进。

Polestar 2 Android Automotive 11 更新更新日志:

Android R:支持新应用类别和未来功能的最新可用 Android Automotive OS。

车载功能改进:

连接稳定性改进。

改善无线电接收。

改进了 GPS 定位的导航稳定性,并修复了切换配置文件时导航中断的问题。

Polestar 应用功能改进:

充电状态 (SOC):稳定性改进和充电期间可用的实时 SOC 状态。

锁定状态的稳定性改进。

气候计​​时器稳定性改进和状态更新频率增加。

Polestar 表示,该更新将作为无线 (OTA) 升级推出,因此您应该能够直接从汽车上安装它。但是,如果这不起作用,授权的 Polestar 车间也可以旁加载更新。

汽车制造商对 Android Automotive 的采用一直很缓慢。Polestar 似乎在该平台上投入最多,甚至与 Vivaldi 合作,为 Polarstar2 带来网络浏览器。雷诺集团正在开发搭载 Android Automotive 的车型,福特和菲亚特等其他公司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与此同时,基于智能手机的 Android Auto 仍然更为普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