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PLAYSTATION PLUS 展示了经典游戏机库

时间:2022-03-30 14:34:39来源:
导读 在对 PlayStation Spartacus 传闻充满期待之后,索尼终于正式宣布该服务为新的 PlayStation Plus。本周有关重大披露的谣言是正确的,...

在对 PlayStation Spartacus 传闻充满期待之后,索尼终于正式宣布该服务为新的 PlayStation Plus。本周有关重大披露的谣言是正确的,该公司在 PlayStation 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有关该服务的第一个细节。如前所述,它将整合 PS Plus 和 PS Now 的优点。该服务将分为三类,并将逐步到达,具体取决于地区。

“由于这是一项巨大的发布工作,我们将采用区域性、分阶段的方式实施新的 PlayStation Plus 产品。在 6 月期间,我们将首先在亚洲的几个市场进行首次发布,然后是北美、欧洲和提供 PlayStation Plus 的世界其他地区。我们的目标是在大多数地区提供新的 PlayStation Plus 游戏订阅服务。此外,我们计划将云流媒体的优势扩展到新市场。我们将在稍后披露有关此行动的更多细节”,该公司解释道。

游戏站

第一个模型被称为 PS Plus Essential 并带来两个月度游戏。还将有独家折扣、用于上传保存数据的云存储和在线多人游戏。这项服务的费用为 9.99 美元。

第二项服务代表 PS Plus Extra。它带来了 Essential 拥有的所有东西,以及一个包含 400 多款来自 PlayStation 4 和 PlayStation 5 游戏的库。价格为 14.99 美元

最后一层是 PS Plus Premium。它通过流媒体和 PS2 和 PSP 的经典游戏带来了其他两个计划的所有内容以及 PS3 游戏。这项服务的费用为每月 17.99 美元。

PS Plus Deluxe:值得注意的是,无法使用云流媒体的国家/地区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这种状态。出于这个原因,索尼提供了一个名为 Deluxe 的额外级别,它将所有内容都带到了 Premium 上,除了通过流媒体播放的 PS3 游戏。根据公司的说法,这项服务的价格会更低。

该公司表示,死亡搁浅、战神、漫威蜘蛛侠、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真人快打 11 和回归将在第一天推出。这些只是几个名字,还有很多其他的头衔。但是,该公司保证不会在第一天在该服务中推出新游戏。与 Gamepass 不同,索尼将继续以通常的形式销售其游戏。然后,最终,这些将被添加到服务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