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3个最热门的零售忠诚度计划

时间:2022-03-25 14:40:03来源:
导读许多新的和即将推出的计划跨越了传统方程式(现金支出等于获得的奖励)和更复杂的公式之间的界限,这些公式整合了人工智能,说服消费者注册付

许多新的和即将推出的计划跨越了传统方程式(现金支出等于获得的奖励)和更复杂的公式之间的界限,这些公式整合了人工智能,说服消费者注册付费奖励计划,甚至加入零售合作伙伴关系。

然而,障碍不在于说服消费者注册奖励计划,尤其是那些免费提供的奖励计划。根据RIS News最近的研究,在接受调查的提供忠诚度计划的零售商中,三分之一 (33%) 报告说,超过 50% 的购物者是该计划的成员。

挑战在于提供一个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识别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还可以激励他们继续购物,推荐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并保持直接和持续的有价值的零和第一方数据线,然后零售商可以用于重新定位、个性化产品、促进销售和建立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分析了 2022 年零售行业最热门的零售忠诚度计划,重点介绍了忠诚度会员数量持续增长、创新创建品牌传播者的新方法以及简化奖励以提供实现双赢的综合体验的公司适用于多个企业及其共享消费者的场景。

1.耐克会员

参与计划人数:7900 万参与会员;公司没有直接将这些人识别为忠诚度计划成员

项目类型:扁平化、积分制、零售合作

加入费用:免费

耐克会员资格让消费者可以首先访问会员商店中的商品、特别优惠和促销、锻炼和训练计划、造型指导、无收据退货、定制运动鞋的能力等等。

Nike Membership 因其与 Dick's Scorecard 的零售合作而脱颖而出,后者允许 Nike 消费者通过 Dick 的移动应用程序连接他们的会员账户。忠诚度整合允许零售商合作并为消费者提供独家产品、体验和优惠。

该公司在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会员参与度增长了 27%,回头客增长了 50%。

2. Ulta Beauty 终极奖励

参与计划的人数:3590 万,每季度财报电话会议

程序类型:分层,积分基于花费的美元

加入费用:基本级别免费,上层有最低消费要求

借助 Ultamate Rewards,消费者每花费一美元即可赚取积分,可以选择接收电子邮件和移动通知以获取奖励积分优惠,并兑换产品或服务积分。他们获得 100 积分可享受 3 美元的折扣,而 2,000 积分可享受 125 美元的折扣。

要成为白金会员,消费者必须每年至少花费 500 美元,而钻石会员每年至少花费 1,200 美元。

Ulta 的奖励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通过其 Ultamate Rewards 以及三种类型的奖励卡赚取积分的机会——其中两种是带有奖励积分系统的信用卡。

此外,作为公司零售合作伙伴的一部分,Ulta 消费者还可以使用 Target Red Circle 计划。

根据该公司的第三季度收益报告,Ulta 将其 Ultamate Rewards 计划的会员数量增加了 13%,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另请参阅:Ulta Beauty 看到忠诚会员人数成群结队地返回]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利用个性化来进一步巩固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通过定制的美容技巧、产品和服务提供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

Ulta 使用从其奖励系统中收集的数据来推出这些个性化策略,并与其零售合作伙伴共享数据。

“通过这个数据集,我们可以了解我们的会员在购买什么、他们购买的频率、他们在哪里购买——无论是在网站上、在应用程序中,还是在我们的商店中,”Kelly Mahoney 说,副总裁在最近的一次虚拟活动中,Ulta Beauty 的客户营销。

3. 星巴克奖励

该计划的人数:根据公司2022 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有 2640 万 90 天活跃会员

程序类型:分层,积分基于花费的美元

加入费用:基本级别免费,可选择注册信用卡

这家咖啡巨头于 2008 年推出了第一个奖励计划,从一张简单的打卡开始。在过去的 14 年里,Starbucks Rewards 已经转变为一种数字资产,消费者可以通过它兑换星星以获得免费的食物、饮料、商品、咖啡豆等。

消费者可以在基础级别免费注册奖励计划。然而,通过该应用程序融资可将收入潜力从每美元一颗星提高到两星,而注册和使用 Starbucks Rewards Visa 卡再次将其提高到每美元三颗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