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 凭借更好的相机成为新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2-03-29 15:05:27来源:
导读 Vivo X Fold 的规格和渲染图已在线出现。看起来可折叠的相机设置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两个变焦相机。三星的Galaxy Z Fold 3有力地证明

Vivo X Fold 的规格和渲染图已在线出现。

看起来可折叠的相机设置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两个变焦相机。

三星的Galaxy Z Fold 3有力地证明了它是市场上最好的大屏幕可折叠手机,但相机体验是我们认为有改进空间的一个领域。现在,看起来 Vivo 即将推出的 X Fold 设备可能会在这方面与三星和其他可折叠设备展开竞争。

微博推特数字聊天站本周发布了明显的 Vivo X Fold 规格和渲染图。从规格开始,据称可折叠手机具有 8 英寸 LTPO QHD+ OLED 屏幕,超薄玻璃、超声波指纹扫描、66W 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该公司还确认了Snapdragon 8 Gen 1SoC,将旗舰功能带到了桌面上。

转向相机,提示者断言 Vivo 的可折叠相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您显然正在查看 50MP 主射手(1/1.5 英寸传感器尺寸)、48MP 超广角相机、12MP 2x 远摄镜头和 5x 8MP 潜望镜相机。这将主要与该公司的旗舰手机如Vivo X70 Pro Plus一致。该公司的微型云台稳定技术是否会在这里亮相,目前尚无定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