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和克罗格在 2022 年选择新的配送设施地点

时间:2022-03-25 14:40:03来源:
导读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希彭斯堡开设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履行中心,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访问和更快的运输,每天处理数百万件低价商品,

“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希彭斯堡开设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履行中心,这将有助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访问和更快的运输,每天处理数百万件低价商品,”高级副总裁史蒂夫米勒说供应链运营,沃尔玛 “除了更快的运输,我们在希彭斯堡的投资将为不断增长的当地经济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从而为社区带来积极影响。”

新的希彭斯堡工厂将位于联合大道 2281 号,是在沃尔玛为增长做准备时为沃尔玛的供应链增加更多产能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与专注于接收、存储和分发产品到沃尔玛商店的配送中心不同,沃尔玛履行中心专注于存储数以百万计的物品,这些物品会在次日就被挑选、包装并直接运送给客户。

沃尔玛计划今年春天在宾夕法尼亚州希彭斯堡开设一个新的 18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克罗格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以及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增加三个辐条设施,由克罗格履行网络和 Ocado 集团提供支持。这三个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使用。

沃尔玛的履行中心预计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南部地区创造多达 600 个永久性供应链工作岗位,而克罗格的每一个新辐条设施应创造多达 161 个工作机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