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为护理人员提供心理健康平台维生素订阅计划

时间:2022-03-28 14:54:19来源:
导读 零售商在此次扩张中采取的第一个举措是与人类转型公司 BetterUp 合作,推出旨在支持护理人员群体的精选订阅和社区服务。BetterUp for C

零售商在此次扩张中采取的第一个举措是与人类转型公司 BetterUp 合作,推出旨在支持护理人员群体的精选订阅和社区服务。

BetterUp for Caregivers是一项仅通过 Walmart.com 上的健康中心提供的订阅服务,由医生和行为科学家设计,旨在显着改善恢复力和生活满意度。

会员将体验现场小组节目、社区支持和各种按需解决方案,包括临时研讨会、辅导圈、量身定制的自我指导计划和个性化评估——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高复原力、活力和社会联系而创建的。

估计有五分之一的人(5300 万人)为有健康需求的父母、成人和儿童提供无偿援助和支持。该公司表示,有证据表明,这些护理人员中的大多数几乎没有支持,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护理人员在为他人提供护理的同时自己也患有健康状况不佳的问题。

BetterUp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爱德华多·梅迪纳 (Eduardo Medina) 表示:“护理人员在我们国家承受着最高水平的压力和孤立。” “为如此重要的社区提供有效支持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 BetterUp 在人类转型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科学支持的数字化和以人为本,支持他们寻找社会联系、建立他们的心理健康和增强他们的复原力解决方案。这是第一次尝试这种规模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沃尔玛合作,为这个社区提供大规模的转型体验。”

每周 一次的社区互动都得到了基于超过一百万次 BetterUp 辅导课程的以行动为导向和经过验证的练习的支持,帮助人们发现了自己的优势,更加清晰,并获得了更好的心理健康。该公司表示,平均而言,在这些领域开始他们的教练之旅的会员的弹性增加了 149%,生活满意度增加了 83%,压力管理增加了 90%。

“BetterUp for Caregivers”利用超过八年的教练和全人发展的见解和经验,植根于科学和整体方法,以创造个人的心理健康和复原力。该产品将提供广泛的按需解决方案,包括 25 分钟的关于压力和寻找平衡等主题的临时研讨会、量身定制的自我指导计划和个性化评估。该产品的一个重点部分包括照顾者教练圈的自我照顾,这是一个由专业教练领导的现场社区计划,将涵盖自我照顾、建立力量和复原力、培养和同情心等主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