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AMG GT谍照和视频出现

时间:2022-03-30 13:56:08来源:
导读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 AMG 去年用重新设计的 2022 SL取代了它的 GT Roadster ,但 GT 跑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仍然存在,很快就会重新设...

尽管梅赛德斯-奔驰 AMG 去年用重新设计的 2022 SL取代了它的 GT Roadster ,但 GT 跑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仍然存在,很快就会重新设计。

最新的谍照和视频展示了重新设计的 GT 的原型,我们目前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公布。这辆车应该作为 2023 年的车型到货。

重新设计的 GT 将搭载一个名为 MSA(模块化运动架构)的新开发平台,该平台在重新设计的 SL 中首次亮相。我们的间谍镜头表明 GT 和 SL 将具有相似的比例,但具有独特的灯光和仪表板设计以帮助将它们分开。

当然,这两款车之间的差异将不仅仅是造型。例如,SL 配备活动顶篷和 2+2 座椅。GT 将只是这一次的双门轿跑车,并且应该坚持使用两个座位的客舱。GT 还应该比 SL 具有更多的硬核调校,因为 SL 更能吸引寻求性能与豪华和舒适相结合的买家,而 GT 买家通常只关注性能。

我们看不到内部,但这里也应该有差异。GT 可能会跳过 SL 中的中央堆栈中的大平板电脑屏幕。

与 SL 一样,GT 应标配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和 9 速自动变速箱。然而,可以肯定的是,GT 的变体将提供比 SL 更大的功率,SL 目前的最高功率为 577 hp。GT还应标配后轮驱动,并可选择全轮驱动。在 SL 中,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