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为什么在澳大利亚没有 V8

时间:2022-03-30 13:56:09来源:
导读 明年推出的工厂支持的福特 F-150 皮卡将仅配备 V6 发动机——比竞争对手少两个气缸……福特澳大利亚相信它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放弃为其...

明年推出的工厂支持的福特 F-150 皮卡将仅配备 V6 发动机——比竞争对手少两个气缸……

福特澳大利亚相信它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放弃为其福特 F-150 选择 V​​8 发动机,转而选择 V6 用于制造的大型全尺寸皮卡,该皮卡将于 2023 年中期到达经销商处。

这与其在澳大利亚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和 RAM 1500形成鲜明对比,这两款车型都通过类似的工厂支持的本地右驾再制造业务仅提供传统的 V8 汽油发动机。

V8 与 V6 与心理学和公众认知的关系与原始数据一样多,但在听福特在本周宣布右手驾驶计划时回答我们的问题时,让我们先看看这些数据。

澳大利亚市场的 2023 年福特 F-150 将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EcoBoost V6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98kW (400hp) 的健康功率和 678Nm 的稳定扭矩。

相比之下,GMSV 的雪佛兰 Silverado拥有更强大但扭矩更小的 6.2 升 V8 汽油发动机(称为 EcoTec3),可产生 313kW/624Nm 的功率,并与 10 速汽车配合使用。

RAM Trucks Australia 的 RAM 1500使用容量较小的 5.7 升 HEMI V8,可提供 291kW/556Nm 的功率并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

RAM 1500 和 Silverado 都具有 4500 公斤的制动牵引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