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GLC 几乎准备就绪

时间:2022-03-30 13:56:07来源:
导读 随着冬季测试的结束,斯图加特品牌最畅销车型的重新设计版本即将在年中亮相随着全新 C 级轿车的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已将注意力转向标志性...

随着冬季测试的结束,斯图加特品牌最畅销车型的重新设计版本即将在年中亮相

随着全新 C 级轿车的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已将注意力转向标志性的中型豪华轿车的 SUV 对手,2023 年梅赛德斯-奔驰 GLC官方预告活动的开始就证明了这一点。

carsales 了解到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 GLC 现在已经开始了冬季测试的最后阶段,将在春季国际发布之前于年中左右在全球首次亮相,但我们不太可能看到斯图加特的最新答案2023 年之前在澳大利亚的奥迪 Q5 和宝马 X3 。

承诺成为该品牌“在任何地形上”最具活力的 SUV,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C 处于领先地位,继承了最新 S 级豪华轿车上首次出现的一些新技术,包括全数字化驾驶室、可调节空气悬架和后桥转向系统。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整个新 GLC 系列的中流砥柱,就像新的 C 级一样,它们都将配备 Merc 专有的第二代技术提供的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集成起动发电机。

在 bahnstorming V8 驱动的梅赛德斯-AMG GLC 63的四缸替代品出现之前,从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新的 GLC 系列——再次像 W206 C 级系列一样——可能会限制在 1.5 升和 2.0 升升发动机分别用于 150kW/300Nm GLC 200 和 190kW/400Nm GLC 300。

根据 C 级,2023 GLC 不太可能在欧洲提供高达 195kW/550Nm 的 2.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其中三个基于相同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两个汽油,一个柴油)也将提供,以100kW / 440Nm电动机和“远超过100公里”的全电动行驶里程为标题。

从视觉上看,新 GLC 似乎追随 C-Class 的领先优势,采用了新的薄前灯布置和完全重塑的格栅设计,采用了更时尚的美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