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披露了全球 42 个国家/地区的发布和定价细节

时间:2022-03-30 14:34:40来源:
导读 尽管与Netflix相比短缺,Disney+ 已经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该公司要感谢漫威的作品、星球大战原创系列以及动画所取得的巨大成...

尽管与Netflix相比短缺,Disney+ 已经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流媒体服务之一。该公司要感谢漫威的作品、星球大战原创系列以及动画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迪士尼+甚至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一些奖项。该服务正在不断扩展,现在正在向新的 42 个国家宣布雄心勃勃的扩展计划。Disney+ 刚刚确认了欧洲、西亚和非洲许多国家和地区的发布日期以及定价。这是该服务在全球范围内可用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Disney+的高端服务最早将于5月18日在南非上线,之后其他国家和地区将于6月开通。因此,该名单包括土耳其、波兰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等地。同样,有一些偏远地区可以访问该服务。

一些有望获得 Disney+ 的国家/地区是:

迪士尼+

该服务还扩展到丹麦的法罗群岛、法国的法属波利尼西亚、法属南部领土以及圣皮埃尔和密克隆海外集体、芬兰的奥兰群岛、荷兰的圣马丁岛。此外,它涉及挪威的斯瓦尔巴群岛和扬曼延,以及英国的英属印度洋领地、直布罗陀、皮特凯恩群岛和圣赫勒拿岛。

该服务中有很多成功的标题。例如,我们可以引用“Mandalorian”。此外,还有漫威的原创系列和电影以及许多其他原创节目和电影。就像其他地区一样,这些地方的居民最多可以访问四个并发流。最多可在十台设备上进行无限下载。此外,它在一些精选影片中支持 IMAX Enhanced。最后,Disney+ 提供了设置七种不同配置文件的能力。还有一个儿童档案,它建议基于年龄的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