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笔交易使 LG OLED G1 电视减价 300 美元

时间:2022-03-29 15:05:27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以 1,396 美元的价格出售令人惊叹的LG OLED G1 ,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 300 美元。这适用于 55 英寸型号。77 英寸型号也在打

亚马逊以 1,396 美元的价格出售令人惊叹的LG OLED G1 ,这将比正常价格节省 300 美元。这适用于 55 英寸型号。77 英寸型号也在打折,售价 3,296 美元,优惠 700 美元。不过,65 英寸 G1 暂不发售。

这是 LG 的 2021 型号,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比未来几周推出的 OLED B2(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更好。

这是 LG 的 OLED EVO 电视。OLED 的下一个创新通过我们最新的下一代面板带来更明亮、更震撼的观看体验。

你的内容变成了艺术,电视安装在墙上,没有阴影,就像相框一样。这是一款完美的个性化单品,边框超薄,屏幕与墙壁之间没有缝隙。此外,通过画廊模式将您的家变成艺术画廊。观看您的内容在超过 800 万像素中栩栩如生。每个像素都独立打开和关闭,因此您将看到完美的黑色、超过 10 亿种丰富的色彩和无限对比度的内容,带来无与伦比的观看体验。

使用我们最好的处理器自动进行图像和声音调整。a9 Gen4 AI 处理器 4K 使用深度学习算法来检测场景和流派,让您的内容无论何时何地观看都呈现最佳效果。

免提语音控制让您只需说“嗨,LG”,即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视。您还可以在 LG 电视上使用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进行免提语音控制。以及控制家中的其他东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