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与 RAM 1500 和 Silverado 1500的测试

时间:2022-03-30 13:56:07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终于开始加入全尺寸 4x4 皮卡行动,但 F-150 与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相比如何?本周重磅消息称,福特 F-150 将从 2023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终于开始加入全尺寸 4x4 皮卡行动,但 F-150 与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相比如何?

本周重磅消息称,福特 F-150 将从 2023 年年中开始在澳大利亚各地的 Blue Oval 展厅销售,这意味着澳大利亚人最终将能够接触到过去四年来北美最畅销的汽车——没有之一。

因此,现在是研究 2023 年福特F-150 的好时机,它基于 MY21 的新车型,并在此处提供由 3.5 升 EcoBoost 双涡轮增压汽油驱动的双驾驶室 4x4 XLT 和套索装饰V6与市场领先的RAM 1500和雪佛兰 Silverado 1500相媲美。

在这个三向台架测试中,我们将比较第 14代福特 F-150(福特将在澳大利亚改装为右驾)与同等的“再制造”RAM 和 Silverado 卡车的尺寸,有效载荷/牵引能力和动力系统细节。

福特刚刚为我们的市场确认了 F-150——这是自 2007 年以来的第一次——因此价格和规格还有待确认。但我们预计安全和技术水平将与细分市场领导者相匹配,福特表示,定价将与 Silverado LTZ 和最新的 DT 系列 RAM 1500 具有竞争力,起价分别约为 114,000 美元和 124,000 美元。

方面

鉴于它是在过去五年左右席卷全国的工厂支持的全尺寸皮卡热潮的煽动者,我们将开始与 RAM 1500 进行比较 -特别是可能会出现的较新的 DT 系列在这里可用的时间比旧的和低规格的 DS 更长。

DT RAM 1500 Crew Cab 的轴距为 3672 毫米,长 5916 毫米,宽 2085 毫米(不含后视镜),高 1971 毫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