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将在部分门店推出移动 POS

时间:2022-03-24 14:58:02来源:
导读 这家美容巨头正在其位于、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 500 多家商店中整合 FreedomPay 移动 POS 平台。通过实施这项技术,丝芙兰打算通过 Fr

这家美容巨头正在其位于、加拿大和拉丁美洲的 500 多家商店中整合 FreedomPay 移动 POS 平台。通过实施这项技术,丝芙兰打算通过 FreedomPay 解决方案实现安全、可靠、最新的移动 POS 消费者体验。

新的非接触式 FreedomPay 支付系统使丝芙兰购物者可以选择通过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和数字钱包在他们自己的移动设备上进行支付。接受的数字支付方式包括 Apple Pay、Google Pay 和 Samsung Pay。

最近几个月,丝芙兰一直在进行技术转型,在各个企业领域实施新的解决方案。2021 年 3 月,该零售商开始与 Shipt 合作,提供一系列美容和保健产品,最快可在一小时内送达。Shipt 是丝芙兰为其客户提供的第四个当日送达选项。

2021 年 10 月,丝芙兰部署了基于 Relex Solutions 人工智能 (AI) 的预测和补货软件,目标是改进其需求预测和自动补货。该零售商还打算利用 Relex 解决方案来升级其对促销、滞销产品、新产品推出和产品降价的管理。

丝芙兰还重新推出了其购物咨询工具Live Beauty Help,以前称为 Home Chat。Live Beauty Help 将客户与现场美容顾问直接联系起来,该顾问将成为丝芙兰类别、产品分类和应用方面的专家。这将使客户能够在线与真人聊天。客户以前可以在 Sephora.com 上使用此工具,现在它已扩展到 Sephora 移动应用程序。

丝芙兰在营销自动化平台 Sailthru 编制的年度零售个性化指数中连续四年位居榜首之后,一直在推出这些新的全渠道便利。在最新一期的指数中,丝芙兰的得分从 2019 年指数中的 79 分提高到了 89 分(满分 100 分),这要归功于它专注于全渠道个性化、用户参与和提供个性化购物体验的新方式。家。

与此同时,包括Foot Locker在内的其他零售商也在利用 FreedomPay 技术来实现店内结账体验。

丝芙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ree Sreedhararaj 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丝芙兰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零售环境,这在销售点尤为重要。”“我们的客户希望在购物过程的每一步都获得无缝体验,我们与 FreedomPay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结账时的效率和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