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 结束自有品牌

时间:2022-03-23 14:55:40来源:
导读 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出身的设计师 Alexa Chung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几年后,即将关闭她的同名女装品牌。该品牌成立于 2017 年,最近一

模特兼电视节目主持人出身的设计师 Alexa Chung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几年后,即将关闭她的同名女装品牌。

该品牌成立于 2017 年,最近一直与 Barbour 合作推出外套系列,该系列于 2019 年首次推出。

该品牌雇佣了包括钟在内的五名员工。

在她的 Instagram 帐户上,Chung 说:“建立和掌管我自己的公司的经历是有益的,而且经常是快乐的,但过去几年对小型独立企业来说一直充满挑战,我们也不例外。”

她补充说:“关闭的决定不是轻率的,尤其是因为我非常感谢 Alexa Chung 团队每天带来的热情和创造力,以及每个参与其中的人对这项工作的信心。我为我们成为的公司感到非常自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