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ds Farm 被 PZ Cuzzons 收购

时间:2022-03-23 14:55:28来源:
导读 儿童护肤品牌 Childs Farm 已被肥皂巨头 PZ Cussons 收购。这笔交易见证了快速成长品牌的创始人 Joanna Jensen 投资完成交易的 P

儿童护肤品牌 Childs Farm 已被肥皂巨头 PZ Cussons 收购。

这笔交易见证了快速成长品牌的创始人 Joanna Jensen 投资完成交易的 PZ Cussons 子公司。PZ Cussons 现在拥有该公司 92% 的股份,价值 3680 万英镑。

两家公司表示,PZ Cussons 将在 2025 年 5 月底之前完全拥有该品牌。

PZ Cussons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迈尔斯 (Jonathan Myers) 表示:“随着我们从扭亏为盈过渡到转型,我们很高兴迈出这一重要步骤,以加速我们核心类别和优先市场的增长。

“在过去的十年里,乔安娜和她才华横溢的团队建立了一个品类领先的品牌,受到数百万父母的喜爱,为他们的孩子寻求最优质的产品。

“在 PZ Cussons 朝着我们自己的 B Corp 雄心迈进的过程中,Childs Farm 显然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这表明我们有着强烈的共同精神。”

Childs Farm 产品可在英国 7500 多家零售店找到,包括 Boots、Tesco、Sainsbury's、Morrisons、Asda、Superdrug、Co-op、Waitrose、Booths、Lloyds Pharmacies、Costco、Next 等,并在Amazon、Ocado、Feel Unique,当然还有我们自己的网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