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 Dollar General 仍重申开店计划

时间:2022-03-28 14:54:10来源:
导读 Dollar General 分享了截至 1 月 28 日的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的财务业绩。Dollar General 首席执行官托德·瓦索斯 (To

Dollar General 分享了截至 1 月 28 日的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和整个财年的财务业绩。

Dollar General 首席执行官托德·瓦索斯 (Todd Vasos) 表示:“我们对第四季度和财年的业绩感到满意,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大流行期间满足客户的关键需求。” “尽管运营环境比预期更具挑战性,但我们的团队仍然专注于执行我们的运营重点和推进我们的战略计划,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在 2022 年及以后实现稳健的销售和利润增长。”

该零售商表示,其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增长 2.8%,财年净销售额增长 1.4%。第四季度同店销售额下降 1.4%,两年累计增长 11.3%。财政年度同店销售额下降 2.8%,两年累计增长 13.5%。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下降 8.7% 至 7.977 亿美元,财年营业利润下降 9.4% 至 32 亿美元。

“全年,我们对净销售额增长 1.4% 感到满意,这是我们指导的高端,并且在 2020 财年强劲增长 21.6% 的基础上。此外,在这一年中,我们完成了首次推出 DG Fresh,执行了 2,900 多个房地产项目,包括开设我们的第 18,000家门店和 50个 独立的 pOpshelf 门店,并推出了专注于健康和国际扩张的新举措,”Vasos 说。“总体而言,我们对 2022 年的计划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希望进一步将 Dollar General 与其他零售业区分开来,同时为我们的股东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增长和价值。”

与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84 亿美元相比,2021 年第四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 2.8% 至 87 亿美元。净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由新店的积极销售额贡献推动的,但部分被同店销售额的下降所抵消以及商店关闭的影响。由于客流量下降,同店销售额较 2020 年第四季度下降 1.4%,但部分被平均交易额的增加所抵消。2021 年第四季度,服装、消费品、季节性和家居产品类别的同店销售额均出现下降。

与 2020 年第四季度的 8.722 亿美元相比,2021 年第四季度的营业利润下降 8.7% 至 7.967 亿美元。2020 年第四季度包括公司为应对 大流行而进行的大约 9600 万美元的增量投资,主要是该零售商指出,这得益于 6900 万美元的一线员工奖励奖金,以及为进一步保护员工和客户的健康与安全而采取的措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