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上锁定您的数据并增强隐私

时间:2022-03-30 15:04:01来源:
导读 Apple 的设备,尤其是其iPhone和 iPad,在简单的消费产品中具有一些最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但是,您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锁定 Apple 设备...

Apple 的设备,尤其是其iPhone和 iPad,在简单的消费产品中具有一些最强大的隐私保护功能。但是,您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锁定 Apple 设备上的数据——方法如下。

iPhone 和iPad都在其硬件和软件中内置了许多隐私和安全保护功能。许多这些选项和设置都是可配置的,虽然 Apple 的默认设置保持了良好的隐私级别,但您可以通过以下提示进一步保护您的数据免遭窥探。

私人设备的强大程度取决于其安全性。如果第三方可以简单地拿起您的设备、打开它并阅读您的消息、浏览历史记录等,那么您的应用数据被锁定的程度并不重要。因此,确保您的设备安全是很好的第一步。

iPhone 上的数据与密码一样安全。我们强烈建议您设置至少不是全零或“123456”的六位数密码。

据估计,四位数的 iPhone 密码大约需要 7 分钟才能破解。相比之下,六位数的密码大约需要 11 个小时——这是一个显着的改进。

当然,字母数字密码更好。八位密码可能需要长达 46 天才能破解,而 10 位数密码可能需要12 年以上。

如果您对必须输入如此长的密码才能进入 iPhone 感到恼火,请确保启用Touch ID或Face ID。

Apple 曾表示,Face ID 比基于指纹的对应物要安全得多。但是,与较短的密码相比,两者都提供了良好的安全性,并且它们都使较长的密码更易于使用。

此外,据了解,执法部门不能强迫用户放弃他们的生物特征信息——这与密码不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