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品牌的历史新高

时间:2022-03-30 14:34:38来源:
导读 去年 4 月,LG 正式关闭了其移动部门,这在智能手机市场留下了相当大的空白。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摩托罗拉填补...

去年 4 月,LG 正式关闭了其移动部门,这在智能手机市场留下了相当大的空白。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报告,摩托罗拉填补了这一空白,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 OEM。 2021年,摩托罗拉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31%,市场份额达到10%。这是摩托罗拉品牌的历史新高。苹果以 58% 的份额领先,三星以 22% 的份额紧随其后。

摩托罗拉在 400 美元及以下价位段的市场份额也上升至第二位。这家制造商低于 300 美元的产品组合也是其去年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其中 Moto G Stylus、Moto G Power 和 Moto G Pure 销售特别好。运营商交易和促销活动也是摩托罗拉崛起的重要因素。 Counterpoint 指出,摩托罗拉在 2021 年的势头延续到了 2022 年第一季度,销售数据强劲。展望未来,Counterpoint 分析师预计该品牌将继续推动高价销售价值,并在旗舰领域挑战三星和苹果。

市场可能是世界上最简单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是因为它是为少数品牌设计的“封闭”市场。仅苹果和三星就占据了市场近 80% 的份额。这是因为政府不允许其他智能手机品牌蓬勃发展。以华为为例,该公司不能在销售其智能手机此外,其他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也有类似的限制。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拥有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品牌,它甚至没有在世界其他市场竞争,在排名第三

摩托罗拉前沿即将到来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Frontier 有很多渲染图。从这些泄漏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智能手机将带有弯曲的边缘、一个中心打孔和一个大的矩形摄像头模块。这款智能手机的最新实拍图显示,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成为首款 200MP 智能手机。该设备并不像之前的渲染图描绘的那样没有吸引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