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BOT SL60 AI 扫地机器人在亚马逊打折

时间:2022-03-30 14:34:36来源:
导读方便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有一些舒缓的东西。您可以在沙发上放松一下,让方便的房屋帮手打理您所有的地板。现代模型真的是一件艺术品,充满了...

方便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有一些舒缓的东西。您可以在沙发上放松一下,让方便的房屋帮手打理您所有的地板。现代模型真的是一件艺术品,充满了功能和规格。它们不仅可以处理灰尘,还可以拖地、自动充电等等。Shellbot SL60 是该技术领域进步的又一证明。更不用说您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的主要折扣获得更便宜的价格。

Shellbot SL60 是一款通用型二合一吸尘拖把,配备强劲的 4000Pa 旋风吸力。借助 LiDAR 导航和 AI 对象识别,它可以轻松避开所有障碍物并轻松在您的家中导航。您当然可以在方便的应用程序中设置所有确切的详细信息,包括禁止和禁止拖把区域。或者只是通过 Alexa 或 Google 平台使用简单的遥控器或语音命令。智能自动充电也是该模型的另一个不错的功能。并不是说它需要它太频繁,因为 5200 mAh 大电池可以持续长达 200 分钟。这应该足以清洁 250 平方米的巨大区域。

还有我们之前提到的承诺折扣?好吧,您目前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 Shellbot SL60 的折扣价仅为 499.99 美元,但在结账时还有一张额外的内部 100 美元优惠券。这使得这笔交易简直无法抗拒。您还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有关这款漂亮机器人清洁器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