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制造了一辆电动 SUV 功率超过 600 马力

时间:2022-03-30 13:56:30来源:
导读 他已经走了将近 40 年,但当你的创始人像科林·查普曼一样有魅力和聪明时,投下的阴影是漫长的。简化,然后增加亮度是他最著名的口头禅,...

他已经走了将近 40 年,但当你的创始人像科林·查普曼一样有魅力和聪明时,投下的阴影是漫长的。“简化,然后增加亮度”是他最著名的口头禅,那么他会如何看待我们这个日益电气化的世界,以及莲花在其中的位置?复杂化,然后增加重量……

我们怀疑他对它的接受程度要好得多,而不是那些毫无疑问在这一秒就从社交媒体红线反弹的甜菜根脸巨魔。哦,从表面上看,您在这里看到的 Lotus Eletre 与 Lotus Seven 或Elise的共同点就像快艇与跨海峡渡轮的共同点一样。这是一款纯电动 SUV,重达 2.2 吨,而且,你能相信,它也是该公司 74 年历史上第一款拥有四扇门的莲花。它由 105kWh 电池供电,可提供 600bhp 以上的功率,承诺 WLTP 范围为 373 英里,并且以各种方式面向未来,包括世界上第一个可部署的 LIDAR,用于四级自治。这不是汽车,这是一次质的飞跃。

这也是务实的。仅靠Emira和Evija的收益,Lotus 无法生存和繁荣。而且,如果您在尝试吸收 Eletre 及其含义时仍在吐痰,请记住,保时捷如今是一家坚定的 SUV 制造商(去年售出 160kCayennes和Macans),并在跑车中拥有可口的副业。查普曼首先是一个商人,他通常知道风向何方。

就Eletre而言,在东边。莲花号称,这是全新系列高端生活方式电动性能汽车中的第一款,将在中国武汉 erm 的全新、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中制造。一个拥有 1100 万人口的城市,直到几年前出现某种传染病时你才会听说的某个地方,但我们不要纠缠于此。莲花现在是中国吉利巨无霸的一部分,而不是自豪地独立,也许让你感到困扰。另一方面,如果不是大量的外资注入,莲花现在会在哪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