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2 现在正在获得REALME UI 3.0 更新

时间:2022-03-30 14:34:35来源: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 beta 测试,Realme终于为Realme GT Neo 2 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Android 12 更新。正如预期的那样,更新以 Realme UI...

经过长时间的 beta 测试,Realme终于为Realme GT Neo 2 推出了备受期待的 Android 12 更新。正如预期的那样,更新以 Realme UI 3.0 的形式出现,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调整设备。抢先体验计划已于 2020 年 12 月启动。在 Beta 测试开始近四个月后,该手机现已推出稳定版本。Realme 通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更新其设备,但看到Realme GT Neo 2 等非常重要的设备的更新总是很高兴。尤其是在其继任者 Android 12 直接推出之后盒子。

Realme UI 3.0 为 Realme GT Neo 2 带来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继续前进,值得注意的是,该更新正在向有限数量的 Realme GT Neo 2 用户推出。不过,不用担心,这是一个常见的举动。在百分百确定更新已准备好面向大众之前,该公司一直在谨慎行事。我们预计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天扩大其覆盖范围。Realme UI 正在进行第三次迭代,为用户带来了新的东西。例如,我们有一个带有新菜单和重新设计图标的更新 UI。目标是使视觉效果适应新的 Material You。但是,它与普通 Android 并没有那么接近。该更新还带来了增强的始终显示模式,这对于 Realme GT Neo 2 等设备来说是一大优势。

根据更新变更日志,它还改进了页面布局。目标是减少视觉噪音并分隔元素。该公司优先考虑不同颜色的信息,以使关键信息脱颖而出。该公司还使用新材料重新设计图标,为图标赋予更多深度和更大的空间感和质感。该更新还优化了 Realme 的量子动画引擎。系统带来超过300个动画,带来更自然的用户体验。

有一个新的后台流允许后台应用程序在您离开或锁定手机时继续播放视频的音频。FrexDrop 功能现在带有灵活的 Windows 名称并具有新的优化。浮动窗口之间的切换也得到了优化。用户还可以将文件从“我的文件”或“照片”应用程序中的照片拖到浮动窗口中。结果是大大改善了多任务处理体验。

有一些安全性增强,以及稳定性改进。最后,相机应用程序也获得了大量的新优化。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更新正在逐步推出。几天后,我们预计所有 Realme GT Neo 2 用户都将运行带有 Realme UI 3.0 的 Android 1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