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R20 获得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2-03-30 14:34:36来源:
导读 HMD Global 在诺基亚Android 智能手机上开了个好头。然而,该公司未能跟上竞争,不得不撤退。尽管诺基亚智能手机仍然存在,但它们与早期...

HMD Global 在诺基亚Android 智能手机上开了个好头。然而,该公司未能跟上竞争,不得不撤退。尽管诺基亚智能手机仍然存在,但它们与早期的高端中端市场相去甚远。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的诺基亚 9 Pureview 在旗舰领域也失败了,并且再也没有回来过。现在,该品牌主要专注于低端市场,并在关键市场及时发布。尽管面临挑战,该公司一直通过及时的 Android 升级来向用户致敬。今天,该品牌正在为诺基亚 XR20 推出承诺的 Android 12 更新。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诺基亚 XR20 是在去年夏天推出的,上面运行的是 Android 11。该设备是一款中端手机,搭载的是 Android 12,而一些 2022 年的智能手机仍然搭载过时的 Android 版本。接下来,报告指出该更新正在向芬兰的用户推出。显然,HDM 正在采取安全路线,通过此更新向其本国用户推出更新。首次推出后,我们预计公司会将更新覆盖范围扩大到更多地区和用户。

新版本的编号为 V2.300,未来几天将覆盖更多欧洲国家。该更新将 2021 年的智能手机带到了谷歌最新的可用 Android 版本。除此之外,该更新还带来了 2022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在撰写本文时,这仍然是 Google 最新的安全补丁。然而,几天后,该公司将推出 4 月的安全补丁。

诺基亚在其智能手机上采用了“类似 Android One”的路线。这意味着它们的运行非常接近原版 Android,无需花哨的调整或 UI 更改。因此,您可以期待 Google 的 Android 12 具有 Material You 以及所有新功能和 UI 更改的最佳形式。如前所述,这是一个分阶段的推出。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覆盖所有用户,因此最好耐心等待。更新通过 OTA 到达用户,最好只通过 Wi-Fi 连接下载补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