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推出新的运动服子品牌 YPB

时间:2022-03-22 14:42:50来源:
导读 Abercrombie & Fitch宣布推出其全新的运动服子品牌 YPB——代表您的个人最佳。该品牌旨在为购物者提供各种活动,从冲刺和伸展运动到休闲

Abercrombie & Fitch宣布推出其全新的运动服子品牌 YPB——代表您的个人最佳。

该品牌旨在为购物者提供各种活动,从冲刺和伸展运动到休闲,为男士和女士提供功能性但时尚前卫的运动服和配饰。

该系列中的产品包括防蹲和透气的底部和具有吸汗功能的性能上衣,所有产品都提供 XXS-XXL 以及长短款的附加选项。

为了创建该系列,设计师对不同性别、尺寸、形状和身高的模特进行了合身研究,以确保合身。

YPB 的团队还与客户以及主要的健身和生活方式影响者举行了焦点小组讨论,以了解他们和他们的追随者在运动服世界中所缺少的东西,以改进设计和细节,如口袋角度和拉绳。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千禧一代消费者提供生活的方方面面,例如,无论他们是在旅行、与朋友共进午餐还是庆祝婚礼。活跃是这种生活方式的另一个关键部分,现在,随着 YPB 的推出,我们可以满足这些特定需求,”Abercrombie & Fitch Co. 全球品牌总裁 Kristin Scott 说。

“我们专注于倾听客户的意见,他们很清楚:他们正在寻找时尚前卫的运动服,这些运动服实际上性能好、外观漂亮、质量与价值相结合。YPB 提供了所有这些,同时还提供了客户对我们期望的舒适感和对细节的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