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农场推出新的商店概念

时间:2022-03-24 14:58:02来源:
导读 南加州高档专业杂货店在欧文光谱中心开设了布里斯托尔农场新发现市场,这是一个位于加州欧文的户外购物和娱乐中心。占地近 34,000 平方英

南加州高档专业杂货店在欧文光谱中心开设了布里斯托尔农场新发现市场,这是一个位于加州欧文的户外购物和娱乐中心。占地近 34,000 平方英尺。商店结合了一个美食大厅,其中包含七个自己的厨师创建的餐厅品牌和布里斯托尔农场的标志性杂货市场。还有一个葡萄酒部门。

市场环境开放、温馨、现代。在杂货方面,它提供本地和国际产品,特别强调本地和有机产品。它拥有超过 350 种奶酪、数千种天然和有机食品、全方位服务的海鲜和肉类柜台、冷热食品吧、烧烤三明治菜单(内部吸烟和烤肉店)、花卉食品、新鲜烘焙食品. 其他特色包括种类繁多的即食餐点以及自然生活和家居用品部门。

食堂提供以下休闲快餐:

Horton's Hot Chicken: 一家手工炸鸡店;

Rooted Plant-Based Plates: 一个快速休闲的场所,提供当地食材和国际风味的招牌和时令素食菜肴;

Swell Seafood: 灵感来自太平洋海岸公路沿线的海鲜小屋,Swell 采用休闲的海滨美食,并赋予其全球风味;

Pikapika: 现代与传统在这家寿司前哨;

goodgreens: 提供自制沙拉和招牌沙拉;

Heart & Hand: 一家欧洲风格的咖啡馆,设有户外露台和火坑;和

Viaggio Pizzeria:全方位服务的意大利餐厅提供户外座位和完整的酒吧。

“今年是我们成立 40 周年,Bristol Farms Newfound Market 展示了我们将向公司推出的许多创新,”Bristol Farms 首席执行官 Adam Caldecott 说。“我们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出于对美食的真正热情。 . 我们的尔湾分店将汇集您对布里斯托尔农场的所有本地、手工和季节性商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