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 和 Reno 4 Pro 获得稳定的 ColorOS 12

时间:2022-03-30 15:03:54来源:
导读 OPPO 的 ColorOS 12 的推出速度很快。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该公司为几款 OPPO 手机发布了 ColorOS 12 的测试版和稳定版,包括...

OPPO 的 ColorOS 12 的推出速度很快。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该公司为几款 OPPO 手机发布了 ColorOS 12 的测试版和稳定版,包括 Reno 5、Reno 4 Z、F17 Pro、F19 Pro 等。现在,该公司正在将其最新版本的定制皮肤引入更多智能手机。

Reno 4 Pro 和 Reno 4 的稳定更新

根据 OPPO 社区最近的公告,OPPO 已针对 Reno 4 和 Reno 4 Pro发布了基于Android 12的稳定 ColorOS 12 更新。该更新目前仅限于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车型,未来几周内将有其他地区加入。如果您拥有 Reno 4 Pro 或 Reno 4 并希望获得新的更新,您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天收到 OTA 通知。如果您不想等待自动推出,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 软件更新 > 试用版并单击“立即应用”来手动下载更新。

OPPO Reno 7 Pro 5G 用户也正在体验 ColorOS 12,但处于测试阶段。OPPO 正在邀请印度的 Reno 7 Pro 5G 用户试用基于 Android 12 的新软件并提供反馈。测试版计划仅限 5000 名用户,开放至 3 月 31 日。如果您想注册该计划,请前往设置 > 软件更新> 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点击“申请测试版本。”如果您的申请获得批准,您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收到测试版更新。

ColorOS 12 引入了几个令人兴奋的功能,包括基于壁纸的新主题系统、Android 12 的隐私仪表板、摄像头和麦克风指示器、屏幕翻译、背景流画布 AOD 等。如果您想了解,请查看我们的 ColorOS 12 动手操作更多关于新软件的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