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ser 为驾车者提供临时救济

时间:2022-03-30 13:56:09来源:
导读 这并不意味着燃油价格将下降 20 美分以上。这是因为50%的汽油成本是根据国际精炼汽油价格计算的,受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的影响。澳美汇率的...

这并不意味着燃油价格将下降 20 美分以上。

这是因为50%的汽油成本是根据国际精炼汽油价格计算的,受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的影响。

澳美汇率的变化也会影响澳大利亚的汽油价格,因此,随着价格继续波动并且可能不一定反映消费税减少 22 美分,驾车者的前路仍很坎坷。ACCC Gina Cass-Gottlieb 表示:“我们预计,随着现有汽油库存水平用完,燃料零售商将尽快降低燃油消费税,以降低 Bowser 的价格。”

“我们的汽油团队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专注于这项价格监测工作,以确定零售商如何将消费税降低转嫁给消费者。

“我们将联系汽油零售商,明确我们希望将节省的费用转嫁给消费者,并告知他们我们将监控他们的利润。我们还将继续告知消费者零售商的行为。”

“随着这些变化影响到当地伺服系统的价格,现在是消费者环顾四周并在那些已经将消费税削减转嫁到汽油价格的零售商那里购物的好时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