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letre 电动 SUV 承诺在 3 秒内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时间:2022-03-30 13:56:10来源:
导读 莲花周二发布了其首款 SUV。是的,这家以轻型跑车闻名的公司已经扩展到通常在杂货店而不是赛道上找到的车辆。此举对于促进莲花的财务健康...

莲花周二发布了其首款 SUV。是的,这家以轻型跑车闻名的公司已经扩展到通常在杂货店而不是赛道上找到的车辆。此举对于促进莲花的财务健康是必要的,所产生的利润应该会带来新的更好的跑车。

这款新 SUV 之前的代号为 132 型,名为 Eletr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武汉的一家新工厂投入生产。是的,Eletre 的到来也标志着 Lotus 在英国以外的生产足迹的扩张

Eletre 基于名为 Electric Premium Architecture(以前称为 Evolution)的模块化 EV 平台,它比您预期的要大得多。Eletre 的尺寸为 200.9 英寸,比路虎揽胜更长,长度接近一些全尺寸豪华轿车。Lotus 没有透露 Eletre 的重量,但我们认为它会偏重,即使在结构中使用铝和碳纤维。

尽管它的大小,Eletre 承诺一些惊人的性能。根据 Lotus 的说法,功率输出将从 600 hp 开始,至少一种变体将能够在不到 3 秒的时间内从 0-60 mph 冲刺。最高时速据称为 161 英里/小时。驱动来自每个轴上的电机,它们一起形成一个全轮驱动系统。每个电机都集成了一个控制器和一个减速器,据说这种设计可以节省空间和重量。

Lotus 将保留全部细节,直到接近市场发布,但确认电池容量超过 100 千瓦时,或足以行驶超过 300 英里。可以以高达 350 千瓦的功率充电,Lotus 表示,这将在 20 分钟内增加近 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

除了电动动力系统,Eletre 还受益于 Lotus 的底盘技术。这导致了运动调校悬架,后部有五连杆设置,空气悬架和每个角落的可调阻尼器,主动防侧倾杆,基于制动的扭矩矢量和四轮转向。还有四种驾驶模式(Range、Tour、Sport 和 Off-Road)可以调整转向、阻尼器设置、动力系统和油门踏板响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