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预览提示儿童友好导航的新图标

时间:2022-03-18 14:56:34来源:
导读 根据最新预览中发现的变化,Android 13 可能会为改进的儿童模式导航栏带回一些旧图标。据报道,Mishaal Rahman 发现并发布到 Twitter

根据最新预览中发现的变化,Android 13 可能会为改进的“儿童模式”导航栏带回一些旧图标。据报道,Mishaal Rahman 发现并发布到 Twitter 上的这一变化相当简单。随着Android 13 DP2的发布,Rahman 先生在更深层次的设置中发现了一个新的导航选项。如果没有在引擎盖下激活,就无法轻松访问它。

激活后,“儿童模式”将打开 3 图标导航方法而不是手势。它会关闭最近的应用程序按钮。代替圆形和三角形或人字形的主页和返回按钮,显示了新图标。即,一个后向箭头和一个房子形状的图标。

至少在这个 Android 13 预览版中,新图标似乎仅限平板电脑

此外,即使被激活,新的导航栏和它的回归图标似乎也只能在平板电脑大小的屏幕上工作。虽然只是假定它们是为专用的“儿童模式”而设计的,但尚未得到证实。在这种情况下,删除最近的应用程序按钮是有意义的。有效地将孩子锁定在应用程序中,而不是让他们访问所有最近的应用程序。它也非常模仿 Google Kids Space 中的 UI。

这一变化还源于其他迹象表明,谷歌计划从 Android 13 开始更加认真地对待平板电脑硬件平台。一套更易于导航的儿童图标可以帮助该平台更容易与其他平台竞争。特别是亚马逊的儿童友好型 Fire 平板电脑。流行的平板电脑本身在基于Android的固件上运行。但谷歌未能通过更多库存设备实现同样的成功。

同时,也没有关于导航模式的任何其他新细节。因此,不能肯定地说,除了预览版之外,Android 13 将完全支持这些新图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