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 2021 年的智能手机销量翻了一番多

时间:2022-03-30 15:03:59来源:
导读摩托罗拉在拉丁美洲和其他一些地区非常受欢迎,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在保持可观的市场份额,三星和苹果等竞争对手在智能手机销售中占据主导地...

摩托罗拉在拉丁美洲和其他一些地区非常受欢迎,但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在保持可观的市场份额,三星和苹果等竞争对手在智能手机销售中占据主导地位。然而,如果一份新的报告是准确的,摩托罗拉去年的智能手机销量可能足以在“Murica”中排名第三。

分析移动设备、物联网产品和其他电子产品销售趋势的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称,摩托罗拉在的销售额在 2021 年翻了一番多。据推测,该公司的年增长率为 131% (同比)增长,使其在智能手机销量中排名第三,仅次于三星和苹果。

较高的市场份额主要是由于LG 在 2021 年初退出了智能手机业务——一旦零售商出售了 LG 的大部分剩余库存,摩托罗拉的预算设备填补了这一空白。换句话说,摩托罗拉的增长并不是真正提高知名度或产品质量的指标,而只是市场整合的结果。

摩托罗拉在 2021 年全年发布了一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该公司常用的 Moto G、E 和“One”产品线中的几款机型。摩托罗拉 Edge 在 2021 年末收到了更新,配备了 144Hz 屏幕和 Snapdragon 778G,该公司还发布了几年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 Moto Tab G20。

最近在 2022 年,新版本的摩托罗拉 Edge Plus 成为首批使用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的智能手机之一——查看我们完整的摩托罗拉 Edge Plus 2022 评测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