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推出采用翼尖设计的FitPro耳塞售价200美元

时间:2022-03-27 14:01:58来源:
导读 Beats 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无线耳塞,售价 199 99 美元的 Beats Fit Pro。新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Studio Buds和Powerbeats Pro

Beats 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无线耳塞,售价 199.99 美元的 Beats Fit Pro。新产品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Studio Buds和Powerbeats Pro / Powerbeats之间进入了苹果自有品牌的阵容。Fit Pros 具有主动降噪、IPX4 防水和防汗功能,以及长达 7 小时的连续播放(或 30 小时的总收听时间,包括充电盒)。

新耳塞最引人注目的是翼尖,它是其设计的永久组成部分。Beats 表示,它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用户测试,以找到合适的材料和灵活性水平。翼尖旨在帮助 Fit Pro 保持在您的耳朵中,无论您的锻炼程序有多么剧烈。

与 Studio Buds 内部缺少 Apple 通常的芯片不同,Fit Pro buds 包含 H1 芯片,因此具有一整套功能,例如一步配对、跨 iCloud 设备自动同步、Apple 硬件产品之间的自动切换以及更多的。它们还包括空间音频的动态头部跟踪,Beats 甚至集成了刚刚在第三代 AirPods上首次亮相的全新皮肤检测传感器。

降噪系统与 AirPods Pro 上的基本相同,因此它应该证明在使外界安静方面相当有效。当 ANC 和透明模式都关闭时,Fit Pro 耳机仍使用 Apple 的 Adaptive EQ 来根据您的特定耳朵形状优化音频性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