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最高立减 $400

时间:2022-03-26 10:14:51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市场的三星手机。即使这一代人的价格降低了,任何以大幅折扣购买它们的机会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市场的三星手机。即使这一代人的价格降低了,任何以大幅折扣购买它们的机会都太好了,不容错过。

我们在Galaxy Z Fold 3 评测中提到,这款设备是真正的野兽,是高级用户的最佳选择,而我们的Galaxy Z Flip 3 评测则强调了该设备的超便携性和出色的设计。

Galaxy Z Fold 3 通常售价 1,799 美元,但亚马逊今天提供了超值优惠。您可以在设备上节省 400 美元,只需 1,399 美元即可购买。999 美元的 Galaxy Z Flip 3 也有很大的折扣。今天便宜了 150 美元,可以从亚马逊以 849 美元的价格购买。

亚马逊今天提供这笔交易,所以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立即前往那里,以目前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新的可折叠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