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usic 在去年移除重复按钮后重新启用它

时间:2022-03-29 15:05:29来源:
导读 YouTube 是观看视频的首选之地。对于喜欢音频流的人来说,YouTube 音乐是解决方案。它使您可以访问 YouTube 上提供的大量音乐。去年,Y

YouTube 是观看视频的首选之地。对于喜欢音频流的人来说,YouTube 音乐是解决方案。它使您可以访问 YouTube 上提供的大量音乐。

去年,YouTube 从其界面中删除了重复按钮。对于所有用户,在他们的设备上投射时,重复按钮是灰色的。

据报道,该功能在长达一年的中断后卷土重来。根据9To5Google的最新报道,YouTube Music 正在恢复重复按钮,并且在播放时不再显示为灰色。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似乎已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启动并运行。然而,遗憾的是,它仍然无法在 YouTube Music 的 iPad 应用上使用。

早在 2021 年 2 月, YouTube 音乐应用上就开始出现随机播放和重复播放的功能。后来,这两个功能都从应用中撤回,尽管这两个功能都没有明显的问题。

一个月后,随机播放功能又恢复了,但重复按钮不可用。喜欢 YouTube Music 应用上的重复按钮的人会很高兴得知该功能现已上线。

正如 9To5Google 所指出的,重复按钮不会立即显示并保持灰色,但在投射几秒钟后,重复按钮就会完全正常工作。

借助此功能,您现在可以在将 Android 设备投射到 Nest Hub 或智能电视时重复播放歌曲、专辑甚至播放列表。

该功能的推出是侥幸还是谷歌 A/B 测试的一部分并且将继续存在还有待观察。用户现在可以轻松地重复歌曲或专辑,以前需要手动将曲目多次添加到队列中或制作临时列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