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的规格和设计出现

时间:2022-03-28 14:23:03来源:
导读 vivo正准备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在 Realme、Oppo 和 OnePlus 之后,步步高电子集团的最后一个姐妹是时候在市场上释放新的 202

vivo正准备在中国市场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在 Realme、Oppo 和 OnePlus 之后,步步高电子集团的最后一个姐妹是时候在市场上释放新的 2022 竞争者了。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等有前途的新产品中,该公司也在为进军平板电脑市场做准备。该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将是 Vivo Pad,并正式公布其设计。没错,Vivo 已经在 3 月 28 日实际发布前几天确认了设计。该公司显然是在试图炒作。现在,还有待揭示的是这款平板电脑的确切规格。但是由于之前的泄漏,我们不需要等待那么多。

Vivo 几天前公布了几张图片,证实了其首款运行 Android 的平板电脑的设计。这些图像还显示了一些将受支持的配件,例如智能手写笔和蓝牙键盘。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Vivo 是步步高集团中第三家展示平板电脑的公司。显然,Realme 使用 Realme Pad 的结果非常积极,其他人也决定在这一领域下注。不可否认的事实是,Android 的潮流终于开始转向带来更多的平板电脑,就连谷歌似乎也已经觉醒了。那么,现在还剩下什么?规格!

Vivo Pad 将在中国推出后不久在全球市场推出。平板电脑的设计形象已经在网上被取笑。我们有一个华丽的显示器,四周都是薄边框。这是一个平面显示器,石板的边缘也是平面的。右侧用于容纳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Vivo 也有兴趣提供深度和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因此,它为平板电脑配备了四个扬声器。两个位于 USB Type-C 端口旁边的底部。另外两个位于平板电脑的顶部挡板。

向后移动,Vivo Pad 带有一个矩形相机岛。该设备包含两个带 LED 闪光灯的鲷鱼。Vivo Pad 的背面还带有用于键盘等配件的连接器引脚。这里的变体具有蓝色配色,并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