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 Nest Aware

时间:2022-03-29 15:05:29来源:
导读 谷歌的Nest可以说是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智能家居设备,但与其竞争对手一样,该公司还提供了一项名为 Nest Aware 的单独服务。而且由于这里

谷歌的Nest可以说是制造了一些最好的智能家居设备,但与其竞争对手一样,该公司还提供了一项名为 Nest Aware 的单独服务。而且由于这里的命名约定,特别是如果您不精通技术,首先,它可能会引起一些混乱。什么是巢?而公司的“Aware”究竟做了什么?

这正是本文要尽可能简单和全面地部分解释的内容。以及如果您签署上述产品,您将获得什么,远远超出“Nest”本身的含义。因此,如果您是智能家居游戏的新手,或者只是想进一步了解此附加服务是什么,请继续阅读。

现在,在讨论 Nest Aware 究竟是什么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 Nest 和 Nest Aware 是什么的问题。也就是说,相对于彼此。而且,概括地说,Nest 是一家以自己的品牌和 Nest 品牌为谷歌提供智能家居产品的公司。例如,上面显示的 Google Nest Doorbell 是 Nest 和 Google 的产品。虽然显示的应用程序由 Nest 运行。

相反,Nest Aware 是 Nest 提供的服务之一。而且,事实上,我们对公司本身以及它到底是什么都有一个完整的解释器。两者是相关的,但根本不是一回事,这通常是这种情况。

深入了解 Nest Aware 是什么,它有效地充当了 Nest 硬件功能的订阅计划。这些功能因设备而异。它们还取决于已购买的服务级别。无论是 Nest Aware 还是 Nest Aware Plu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