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与MANCITY成功推出全球首个增强现实足球体验

时间:2022-03-29 13:58:45来源:
导读 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官方手机合作伙伴,TECNO在全球推出了全球首个沉浸式移动增强现实(AR)体验在足球界。该活动被称为 AnnounceYourse

作为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官方手机合作伙伴,TECNO在全球推出了全球首个沉浸式移动增强现实(AR)体验在足球界。该活动被称为#AnnounceYourself,是一种前所未有的 AR 体验,成功运行于 2022 年 1 月和 2022 年 2 月。

#ANNOUNCEYOURSELF:让粉丝实现梦想

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启动了#AnnounceYourself AR 体验活动,让球迷以激动人心的新颖方式与足球俱乐部互动。

从穿越阿提哈德体育场和城市足球学院训练校园、签订新合同、选择球队号码到与一线队球员交流,沉浸式 AR 体验活动为球迷提供了实现梦想的门票,支持他们最喜欢的俱乐部.

用户甚至可以参加 TECNO Mobile 3D 点球大战,然后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他们的技能和得分。AR 体验活动在一场盛大的幸运抽奖中达到高潮,幸运的参赛者赢得了稀有的 VIP 比赛日门票,并在赛季期间前往曼城主场比赛。

专门设计的 AR 平台,具有独特的基于 WEB 的 AR 体验功能

要踏入曼城的虚拟世界,而不是使用应用程序或软件,足球迷只需从世界各地拿出智能手机,使用内置摄像头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

借助专为该活动设计的 AR 平台,3D 建模、自定义动画、360 度视频、迷你游戏和高级分析提供等功能为粉丝提供了整个 AR 体验。

该活动还通过互动性质实时发展。用户被虚拟世界中各种持续的、独家的数字内容升级所吸引,支持者每次都可以回来发现令人振奋的新功能,例如特殊的播放器手机背景和独特的视频宣传资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