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X86 PC 上启动 ANDROID 12L

时间:2022-03-28 14:23:04来源:
导读 第三方安卓社区简直太棒了。由于Android基于Linux开源的结构,定制ROM开发者社区多年来一直在发光。绝大多数 Android OEM 仍然只为每台

第三方安卓社区简直太棒了。由于Android基于Linux开源的结构,定制ROM开发者社区多年来一直在发光。绝大多数 Android OEM 仍然只为每台设备提供两次 Android 升级。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变化,但仍远未成为主要趋势。然而,在更新周期结束后的几年里,自定义 ROM 社区一直蓬勃发展并支持许多智能手机。同样,定制社区是先进思想和不寻常港口的家园。可用的最大模组之一是用于 PC 的非官方 x86 Android 端口。多年来,x86 PC 的 ROM 一直存在,但看到新的 ROM 出现总是很有趣。现在,Bliss OS 背后的天才开发者已经成功移植了 Android 12L 或 Android 12。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Android 12L 的发布包括针对 Android 12 的修复、改进以及针对大型设备和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调整。

Android 12L 项目刚刚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第一个 beta 版本已经发布,允许人们在虚拟机上运行最新的 Android 版本,甚至可以作为成熟的操作系统运行。此前,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两个带有 Android 12 的 alpha 版本,现在是时候为下一件大事而行动了。今天,XDA-Developers的知名贡献者 Jon West透露了 Android 12L 在 PC 上的第一张照片。然而,这是一个 Work-in-Progress,但开发人员认为 Android-x86 版本已经足够成熟。因此,有一定经验的好奇用户可以在他们的 PC 上试用第一个 beta 版本。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一个视频:

谷歌一直在改善大型设备上的体验,并且似乎正在为装有 Android 13的 PC 改进 Android 。开发人员还努力使这在 PC 上成为一种非常体面的体验。例如,针对 x86 PC 的 Android 12L 构建带来了大量的驱动程序和 UI 增强功能。该项目始终坚持接近库存发布的界面。但是,Bliss OS 背后的团队包括一个桌面模式启动器,作为那些想要更好体验的人的替代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