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FRONTIER 泄露世界上第一台 200 MP 相机

时间:2022-03-29 13:58:45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凭借摩托罗拉 Edge X30 显着重返旗舰市场。该设备已更名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并于最近启程前往西方市场。这款手机带来了

摩托罗拉凭借摩托罗拉 Edge X30 显着重返旗舰市场。该设备已更名为摩托罗拉 Edge 30 Pro,并于最近启程前往西方市场。这款手机带来了先进的功能,如适当的快速充电、华丽的 144 Hz OLED 显示屏和 Snapdragon 8 Gen 1。这听起来像是摩托罗拉 2022 年的最终旗舰,但是,谣言工厂一直在暗示这并不完全是案子。该公司已经在 2022 年推出了另一款旗舰产品,它将比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更令人印象深刻。传闻中的设备带有摩托罗拉 Frontier 代号,并将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例如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和 200 MP ISOCELL HP1 相机。今天,一个新的泄漏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款手机。

我们已经通过泄露的渲染看到了摩托罗拉前沿。该设备具有“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带有弯曲的边缘、居中的打孔和矩形相机岛。乍一看,相机设计似乎很奇怪。但是,今天的泄漏让我们真正了解了设备的背面。它证实了这款手机是世界上第一款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此外,它还表明手机并不像渲染图所暗示的那样丑陋。

摩托罗拉 Frontier – 世界上第一款 200 MP 摄像头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Frontier 为三相机设置包装了一个巨大的矩形切口。顶部的大型摄像头模块是 200 MP 传感器。相机岛上有一个标签,确认它是带 OIS 和 f/2.2 光圈的 200 MP HP1 传感器。根据三星的详细信息,其 200 MP 传感器可以用作多个不同的传感器。这是基于深度学习的重新镶嵌算法的结果。

三星 200 MP HP1 可以执行 2×2 像素合并,从而产生 50 MP 分辨率的照片,有效像素尺寸为 1.28 µm。还有一种具有 16 个传感器像素的 4×4 合并模式,可创建一个相当于 12.5 MP 分辨率和 2.56 µm 像素的大像素。IT 可以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拍摄高达 8K 的视频,同时视场缩小的幅度尽可能小。

所谓的规格

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带来一块 6.67 英寸的曲面 p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44 Hz。该设备将重新利用 Edge X30 的自拍快照器,分辨率为 60 MP。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Plus,这表明 H2 2022 发布。这款手机有 8 GB RAM 和 128 GB 存储空间,以及 12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有传言称,它将从支持 125 W 充电的 4,5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几天前,联想的高管调侃了一款 125 W 的摩托罗拉充电器,证实了我们的看法。该设备还将配备一个无线充电器,功率介于 30 W 和 50 W 之间。这种“可变”无线充电背后的原因尚未得到证实。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