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R使用天玑8100+150W快充

时间:2022-03-28 14:23:05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一加今年初在中国正式发布了一加 10 Pro。几天前,该公司还宣布该设备将在全球推出。但是,这不会是 OnePlus 10 系列中的唯

中国制造商一加今年初在中国正式发布了一加 10 Pro。几天前,该公司还宣布该设备将在全球推出。但是,这不会是 OnePlus 10 系列中的唯一设备。据报道,该系列的另一款设备一加 10R 将在 5 月前正式上市。该设备应替代一加9R,是一加 10 Pro 的低端版本。OnePlus 10R的最新信息揭示了该设备的配置。

从配置来看, 一加10R似乎是最近推出的Realme GT Neo3的改版。一加10R将采用 6.7 英寸 FHD+ E4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器还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并支持 HDR10+。在引擎盖下,这款智能手机将使用 联发科天玑 8100 芯片组,搭配 8GB、12GB LPDDR5 内存以及 128GB 和 256GB UFS 3.1 内置存储。

此外,一加 10R 将是一加数字系列中第一款不提供警报滑盖设计的手机。该设备还将放弃 3.5 毫米音频插孔,但将配备支持杜比的立体声扬声器。

摄像头方面,一加10R将采用后置三摄系统。它将配备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 Sony IMX766 主传感器。该智能手机还将使用 8 兆像素超广角索尼 IMX355 传感器和 2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 S5K3P9SP 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为了保持点亮,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速充电,与 Realme GT Neo 3 相同。与 Realme GT Neo 3 一样,一加 10R 也将有另一个版本,提供 5000 mAh 电池,支持 80W 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