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色彩缤纷的HomePodMini是智能家居装饰的有趣补充

时间:2022-03-27 14:01:59来源:
导读 上个月宣布了三款色彩缤纷的 HomePod Mini,并于本周开始销售,为我们的智能扬声器家居装饰选择添加了黄色、橙色和蓝色选项。我尝试了三

上个月宣布了三款色彩缤纷的 HomePod Mini,并于本周开始销售,为我们的智能扬声器家居装饰选择添加了黄色、橙色和蓝色选项。我尝试了三个明亮的扬声器,不得不说我非常喜欢为我的智能家居增添一抹亮色。

苹果在这里有点落后。一段时间以来,谷歌和亚马逊都为他们的智能扬声器选择了颜色。Nest Minis 有珊瑚色和浅蓝色,亚马逊的 Echo 扬声器有蓝色、虎橙色和Billie Eilish 米色选项。但像往常一样,苹果在这里的设计更加努力,创造了一些非常令人愉快的东西。

作为 Apple 最小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 Mini 内置 Apple 语音助手 Siri,可以播放音乐、设置定时器、控制智能家居,以及使用 iPhone 发送信息和拨打电话。它有白色、深灰色、蓝色、黄色或橙色。

每个 99 美元的 HomePod Mini 都配有一个匹配的彩色盒子和一个不同的闪闪发光的 Mini 标志,大概模仿了 HomePod 将提供的声音,这得益于您计划使用它的Apple Music Voice 订阅(对吗?)。

编织的 USB-C 电源线(仍然无法移除)与扬声器颜色协调,是主事件的柔和版本。白色控制板上的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与 Mini 的颜色完美匹配。此外——这很苹果——当你使用 iPhone 设置 Mini 时,弹出的图形与你正在配对的 Mini 的颜色相匹配(当你同时设置三种不同的颜色时实际上很有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