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瑞推出新能源8AT实现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集成化(汽车传动系统)

时间:2023-05-20 00:38:2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一是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集成战略。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拓展新能源自动变速器的产品系列,与联合电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搭载先进的电机、电控产品,通过P2电机占领新能

9月10日,由中国车辆工程学会主办,盛瑞传动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发展峰会暨2019中国车辆工程学会G20组织峰会”召开。新能源8AT,实现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一体化。

图1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车辆工程学会名誉主席傅玉武、世界车辆组织(OICA)第一副主席董扬、中国工程院教授李军中国车辆工程学会理事长唐唐、山东省科技厅厅长王树华、德州市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自行业组织、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的200余名代表齐聚盛瑞,共同感受盛瑞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系统集成新成果,体验盛瑞新能源8AT。 卓越的性能,阐述了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发展的未来。

汽车传动系统_dl6w型有轨电车交流传动牵引电控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设计

图2

盛瑞变速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刘祥武在贺词中表示,盛瑞8AT项目启动至今已有12年。 我们仍然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不断升级技术和产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一方面,打造从概念设计到产业化的完整创新链条,打造生产基地、工艺技术、零部件供应商的产业平台,搭建整车行业技术成果共享平台;

另一方面汽车传动系统,我们将8AT平台延伸至燃油车、新能源车系列产品线,具有持续创新的能力,为整车厂商的技术进步提供支持。 可以说,盛瑞已经不仅仅是一家AT科技公司,而是发展成为一个服务于整车和服务行业的平台。

图3

但近年来,我们着力打造三大核心能力,力争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典范。

一是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实施创新变革。 基于过去12年积累的成熟AT技术和产业基础,盛瑞近年来着力发展混合动力变速器。 全面掌握AT变速器P2混动方案的系统集成和TCU/HCU“双U合一”模块化核心技术。 插电式8速混合动力变速器已成功装车,各项性能指标满足法规和客户需求。 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前列,但性价比远优于其他插电混动车型。 可以说我们的产品是车厂的最佳选择。

二是着力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实施卓越管理。 我们积极推行全员质量模式,对关键要素实行100%质量控制,确保产品开发的多样化、质量的稳定,以及产品出厂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目前已推出二代、三代手动挡产品,合格率达98%以上。 8AT项目明年荣获省质量奖优秀工程奖,这是对盛瑞严格质量管理最有力的认可。

三是着力提升智能化,打造智慧鞋厂。 明年,我们将建成年产30万台混合动力变速器智能柔性生产线、1.5万台智能仓库、核心零部件智能低端加工人工生产线。 通过SAP、ERP等系统的使用,将智能兵器与智能控制系统紧密结合,实现智能化管理,打造现代化智能鞋厂,达到国外同行业领先水平,并与我国接轨。世界级水平。

下一步,盛瑞将重点实施两大发展战略:

一是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一体化战略。 继续减少研发投入,扩大新能源手动变速箱产品系列,与联合电子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装备先进的电机和电控产品,以P2电机冲击新能源技术高地,实现电机、电池、电子控制装置和配件。 电气单元等核心模块的“N-in-one”集成开发,将进一步完善产品谱,成为中国一流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

图5

二是探索整体合作新模式。 当前形势下,合作共赢、集团化发展是必然趋势。 盛瑞有责任推动8AT更好地服务中国汽车市场,共享产品、技术和产业链。 我们期待与整车厂商、零部件企业、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汽车传动系统,建立更加紧密的创新共同体,构建“整车+零部件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共同应对市场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