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好络维成为数字健康创新看点(人工智能排行)

时间:2023-05-19 15:30:2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近日,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杭州共有676家企业入围。主要分布在生物医药、视觉智能、新材料等领域,杭州累计拥有省级专精新特中小企业1

近日,广东省2023年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揭晓,上海市共有676家企业入选。 主要分布在生物医药、视觉智能、新材料等领域。 上海共有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583家,总量居全国首位。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是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和实体经济的硬支撑。 它们在上海五大产业生态圈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杭州好洛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走专业化、专业化道路的中小企业之一,自2006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数字健康领域,公司产品采用智能AI服务检测和分配人体各种生理参数的算法。 通过融合2G、2B、2C多场景应用,有效建立疾病筛查和康复保障体系,逐步建立人类健康生态链。

人工智能排行_智能人工气候箱使用_智能人工自动驾驶

科技创新赋能医疗

早期,好洛微专注于医院端便携式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医疗健康云平台的建设,为政府、医院、基层医疗机构提供包括智能硬件和软件在内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近年来,通过专业低帧率智能硬件和辅助诊断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好洛微的业务场景已经延伸到术后随访、慢病康复管理等领域,公司主导产品得到广泛应用在智慧医疗、智慧社区、养老院、干部养老院、专业医疗机构等领域,首批入选工信部“智慧健康养老产品与服务”,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宣传目录》(2020 年)。

人工智能排行_智能人工气候箱使用_智能人工自动驾驶

2017年以来,加强在医疗AI领域的布局和投入,目前已形成“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医疗服务”的能力基础,建立完整的服务闭环。 好洛微利用“无线智能终端+大数据云平台+人工智能”的融合优势人工智能排行,实现癌症筛查和辅助诊断下沉,助力政府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改善供不应求的困局基层医疗资源; 同时,为C端用户提供云端健康管理服务,解决家庭和个人健康管理问题,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实现癌症筛查、预警、诊后康复管理,让用户远程享受专业医疗级健康管理服务。 好洛微在为华为、OPPO等消费电子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同时,坚持智能医疗设备和专业服务商的定位,联合附属医院专家迭代更新医疗级产品和服务,应用于医院及院后专业场景,如康复及慢病管理、术后随访管理等。

好洛维参与了9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软件开发成熟度5级(CMMI5)认证。

专注于发展和保护肾脏健康

智能人工气候箱使用_智能人工自动驾驶_人工智能排行

在心电领域的研发投入巨大,每年数千万的研发经费造就了雄厚的研发实力,公司不断推出领先的新产品,成立了省级重点企业研究所和市级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配备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以国外顶尖专家团队为依托,研发能力强人工智能排行,先后承担国家“十二五”扶持项目、国家工信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物联网发展专项、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工程(“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级项目。

公司现阶段主导产品为TE-8000Y-F无线多参数检测仪、TE-5100Y动态心电记录仪、智能(AI)穿戴式生理参数检测分析设备(广东省首创AI智能技术)生命体征联通检测仪,先后被认定为“陕西省首台套产品”和“浙江省优秀产品”)。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肾脏健康管理平台——心智聊平台,借助先进的人工智能心电算法和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心律分析、心电检测指标、心电图分析、心率变异性分析、智能识别24结合国家远程医疗与互联网医疗中心的专家团队,设置各类服务和健康服务包,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检测服务,实现了多领域技术的融合应用。 技术水平行业领先。

智能人工气候箱使用_智能人工自动驾驶_人工智能排行

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15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38项,医疗器械注册证14项,累计数字心电数据6000万余份,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梯队,服务超过300,000 用户。

去年以来,上海进一步加强企业梯度培育,持续打造创新型(技术型)中小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隐形亚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全国“单项第三名冠军企业梯队培养体系”。本次获批山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676家企业省内也是上海打造的“千百家”梯队发展的“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