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功能几乎一致,价格却相差2000元,华为和荣耀区别在哪里?(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

时间:2023-05-19 15:17:4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毕竟在配置功能几乎一致的情况下,荣耀旗舰和华为旗舰售价相差接近2000,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价格较低的产品。可也有很多消费者不明白,荣耀和华为的旗舰机差价这么大

众所周知,荣耀是华为创立的第二个手机品牌,与华为手机品牌是兄弟关系。 虽然荣耀手机成立时间比华为晚很多,但是荣耀手机享受的待遇并不比华为手机差。

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

但很多时候,荣耀手机凭借性价比优势,在销量和口碑上完全可以反超华为。 虽然配置和功能都差不多,但荣耀旗舰和华为旗舰的价格差接近2000,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价格更低的产品。

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

但也有很多消费者不明白,荣耀和华为旗舰机的价格相差那么大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今天,笔者就以华为P30Pro和荣耀20Pro为例,详细分析一下,2000元的差价值不值?

荣耀6x高配版_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

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两款手机均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大致相当。 而且正面全是玻璃后盖,手机重量相差不大,握持手感不错。 不过华为P30Pro的正面是一块柔性曲面屏,无边框效果,吸睛效果。 AMOLED屏幕明亮真实的色调表现也是一大加分项。 荣耀20Pro正面是一块纯平液晶屏,无论是图像表现还是视觉观感都不如华为P30Pro。 机身腹部,华为旗舰的全新配色在荣耀渐变上更是碾压。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

第二是配置。 华为P30Pro和荣耀20Pro均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GPUTurbo技术、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 在日常使用中,荣耀20Pro和华为P30Pro几乎没有区别。 不过华为P30Pro拥有更大的手机电池和更好的解锁方案,这将成为高端用户买手机的理由。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

第三点是技术应用的时间。 在核心技术的运用上,华为的高端旗舰始终扮演着第一旗舰的角色,而荣耀手机往往被视为缩水版。 其实主要配置没变,但是当新技术不再新鲜时,产品的价值势必会急剧下降。 所以,经常吃华为“剩饭剩菜”的荣耀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产品的价值也会随之增加。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_荣耀6x高配版

最后一点是华为的产品定位不同。 华为P30Pro定位中低端,价格自然会向三星、苹果旗舰看齐。 荣耀品牌定位中端,产品卖点多以性价比为主,这也限制了荣耀产品的价格定位。 其实,两个品牌打造不同形象的宣传成本也是一样的,也应该算在成本里面。

荣耀6x有配什么区别_荣耀6x高配版_荣耀6x全网通高配版

综合来看,虽然华为旗舰和荣耀旗舰在各方面都存在一点点差异,但是这一点点差异的积累,就造成了2000元的价格差异。 作为消费者,你会如何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