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AI亮相AI Big Data Expo 解读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独

时间:2023-05-19 19:38:1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乂学教育松鼠AI关于人工智能自适应平台的三个价值主张AI引擎,即松鼠AI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首席架构师RichardTong分享了松鼠AI人工智能自适应平台

日前,全球领先的AIBigDataExpoNorthAmerica在英国圣克拉拉举行。 中国人工智能教育独角兽、易学教育松鼠AI首席架构师兼日本区总经理Richard Tong和首席数据科学家Dan Bindman应邀参加,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战略研究计划执行主席Steve Eglash Kimberly Nevala 、SAS商业战略经理、Facebook Nav Kesher、市场体验数据科学负责人、LinkedInFeedAI负责人Tim Jurka等科技巨头上台,共同探讨前沿技术、行业应用,以及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领先技术。

科技巨头现身AIBigDataExpoNorthAmerica主题会场,共话前沿技术等话题

AIBigDataExpoNorthAmerica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系列会议。 每年与全球最大的物联网盛会LOTTechExpo、BlockchainExpo、Cyber​​SecurityCloudExpo一起在北美、伦敦和意大利举办。 内容涵盖整个生态系统,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网络安全和云等。会议规模巨大,来自全球的36000多名科技专业人士参会首脑。 去年,AIBigDataExpoNorthAmerica 吸引了来自 Facebook、Amazon、Google、SAP、IBM、NVIDA、Twitter、HUAWEI、Intel、Stanford、San Jose State College 等的 13000 多位高层管理人员、行业专家和意见领袖,分享最新科学成果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究成果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阐释下一代领先技术和发展战略。

AIBigDataExpoNorthAmerica部分参展企业展示

易学教育松鼠AI学习首席架构师Richard Tong带来了主题为“从模型到实现——我们的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方法”的精彩演讲。 他表示,松鼠AI正在彻底改变教育,每个中学生都应该一对一,让中学生的学习更有效、更高效、更有吸引力,介绍了松鼠AI的AI架构和策略自适应教学平台从技术层面,阐述了平台结构的四个层次和三个发展阶段。 现场多位嘉宾表达了对松鼠AI的技术创新、产品落地以及未来发展的浓厚兴趣,并表达了与松鼠AI合作的期待。

松鼠AI教育首席架构师、一学教育日本总经理理查德·童作为人工智能智适应教育行业代表发表演讲

大连智适应教育_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新生入学适应教育个案

现场,哈佛大学计算机科学战略研究计划执行主席、IEEE“Data Analytic for Advanced Manufacturing”会议联合主席、SAIL-Ford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Steve Eglash博士介绍了发展情况人工智能及其面临的挑战。 他提到,人工智能正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电子商务、搜索、社交网络、基因组学和个性化医疗设备。 并表示,“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挑战。例如,保险和金融行业面临着隐私、新商业模式和超个性化等问题。”

LinkedIn FeedAI 负责人 Tim Jurka 分享了团队如何筛选数十亿个对话,为数亿会员创建个性化的新闻源。 Facebook 市场体验数据科学负责人 Nav Kesher 阐述了如何理解非结构化数据,并认为下一波创新将来自隐藏在非结构化数据中的洞察力,并强调结构化数据仅占存储信息的 20% 左右,剩下的80%是非结构化数据,包括文本、博客、文档、照片、视频等。

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商业智能、分析和数据管理提供商SAS的业务战略经理Kimberly Nevala从三个方面分析了数字化转型与人工智能的协同作用:第一,企业如何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应用到实现数字业务; 第二,有效利用人工智能的实质问题和关键成功因素; 第三,在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与人类同行之间建立信任和协作的机制,并发表了他自己对商业智能现状的分析以及商业智能领域发展的人工智能思想。 她表示,传统的商业智能并没有消失,围绕商业智能的良好纪律是确保高级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实现预期价值的关键成功因素。

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新生入学适应教育个案_大连智适应教育

剖析 Kimberly Nevala,数字化转型与 AI 的协同作用

“松鼠AI正在革新教育,每个中学生都应该拥有一对一的智适应导师,让中学生的学习更有效、更高效、更有吸引力。” 对于易学教育松鼠AI的愿景和使命,松鼠AI首席架构师、日本总负责人Richard Tong分享了这一点。 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松鼠AI的价值主张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AI引擎正在替代80%的一对一班主任/导师的角色; 第二,人工智能导师必须能够帮助中学生提高效率、提高成绩和提高参与度; 第三,以中学生为中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是一种革命性的范式转变,其最大的用处来自于整体规划、课程设计、招生、教学/学习、画像/测试、过程改进的全方位循环。

易学教育松鼠AI学习在人工智能自适应平台上的三大价值主张

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新生入学适应教育个案_大连智适应教育

AI引擎,即Squirrel AI AI自适应学习引擎。 自2014年公司注册成立以来,松鼠AI创始人李浩洋带领团队潜心研究。 经过多年打磨,去年6月,易学教育即将发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引擎“松鼠AI”。 不过,松鼠AI实现了四项全球第一:第一,超纳米级知识点分裂精度是同领域竞争对手的十倍。 能够准确了解每个中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保证中学生可以从适合自己的起点开始学习。 第二,学习能力与学习方式的分离。 松鼠AI具备分析概念理解能力、物理定律应用能力、猜想观察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物理量测量能力、公式变换应用能力等,通过对这种能力的划分,教会儿子举一反三、举一反三来自一个实例数百种能力。 第三,非关联知识点的关联概率。 构建相关概率后,Squirrel AI Learning 的测试效率和学习效率分别比Aleks 的模型提高了3-10 倍。 第四,反对模式。 这个模型像 AlphaGoZero 一样左打右打。 通过这样的训练,松鼠AI系统可以快速、高效地大幅优化算法,降低实际场景中对数据量的需求。

随后,松鼠AI首席架构师Richard Tong分享了松鼠AI人工智能自适应平台架构的四个层次和三个发展阶段。 人工智能自适应平台的四个层次分别是:业务架构、应用架构、数据架构和技术架构。 业务架构也可以称为业务模型,主要用于描述业务流程、产品特性等; 应用框架是指系统的组成部分,用于勾画业务流程; 数据框架是指数据在系统中流动,引导底层AI;技术架构是指软件栈、云端底层、可扩展性、安全性等。松鼠AI学习引擎发展的三个阶段包括:第一阶段,知识图谱驱动的自适应策略,其中涉及的主要技术包括IRT和Naïve的差距填充、BKTtoDKT、间隔重复、逐步发展、多维技能组合和通用算法; 第二阶段,多模型输入向量,涉及基础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情绪估计; 第三阶段,conversational adaptive tutors,包括NLP、语义分析、上下文知识表示和推理。

毋庸置疑,松鼠AI发展成为现在的会话式自适应导师,离不开专业的AI科学家团队的努力。 公开资料显示,松鼠AI领衔的成员分别来自全球三大AI智适应教育机构Knewton、RealizeIT和ALEKS。 首席科学家崔炜,法国国立研究院人工智能博士后,曾任RealizeIT核心科学家; 首席架构师Richard Tong,日本最早亚太区适应性教育公司Knewton的技术总监; 首席数据科学家Dan Bindman博士,他是日本自适应捕食公司ALEKS的联合创始人,也是负责产品核心算法的首席架构师。 去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全球AI+智适应教育论坛AIAED上,全球机器学习教父、英国著名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CMU计算机大学教授、美国科学院教授俄罗斯科学促进会(AAAS)艺术与科学大学工程学院、国际人工智能商会(AAAI)院士汤姆·米切尔院士即将宣布接受松鼠AI学习的邀请,参加首席人工智能官一职。

能有世界顶级人工智能教育科学家团队打造的产品,有市场事实反馈,令人兴奋。 截至目前,已开设学习中心1600多家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帮助中学生超过100万人次,覆盖全省300多个城市。 是国内第一家集人工智能+教育科技与服务为一体的公司。 2015年至2018年,松鼠AI连续两年实现600%的年复合下降率,位列毕马威高科技成长50强第12位。 据创始人李浩洋介绍,公司累计融资近10亿元人民币,市值11亿美元。 被评为中国20大人工智能独角兽之一。

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大连智适应教育_新生入学适应教育个案

据悉,松鼠AI首席数据科学家Dan Bindman博士也受邀与在教育行业耕耘15年的MendTheGap创始人ToddHoffman一起参加了“AIForSocialGood”研讨会以及大加州疾病登记处 (CRGC) 的中层运营经理 MartaInduni 博士。 而芝加哥儿童诊所的高级数据科学家大卫莱德贝特上台讨论了人工智能如何成功应对社会挑战以及人工智能对教育、健康、环境可持续性和公共关系福利的影响。

丹宾德曼表示,人工智能将颠覆传统教育,实现个性化教学。 目前,松鼠AI自适应学习系统根据中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制定并实施个性化教学方案,已经取得了优于真人教师的教学效果。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松鼠AI在多地举办了“人机大战”,结果都显示AI班主任组的教学效果优于真班主任组。 平均而言,机器教学组平均提高5.4分,人工教学组平均提高0.7分; 机器教学组8小时平均每名中学生学习42个知识点,人工教学组8小时平均每名中学生学习28个知识点。

“人机大战”的结果表明,AI班主任的教育成果优于真人教师。 人工智能教育能否像松鼠AI所说的那样颠覆传统教育? 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