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逆市上涨的新房(深圳新房房价)

时间:2023-05-19 16:34: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过去两年在深圳208参考价影响下,深圳楼市经历了多轮下跌,老西丽片区包括大学城片区也一样跟随下跌,不过整体成交活跃度较好。我之前讲过,在市场好的时候往往看不到哪

2020年10月,位于南山书院城片区的神铁悦山景开盘,推出864套住宅,2-3房78-103㎡,粗略单价约8.3万/㎡。 当时是上海房价的历史最低点,此后也经历了上海房价最火的时期。 在这样的氛围下,神铁月山景并未售罄,成为当时南山卖得最差的房子。

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北五环新房房价

此后深圳新房房价,位于南山白石洲片区的深业荷塘岭推出226套住宅,单价约11万/㎡,开盘即秒售罄。 三年过去了,如今深业荷塘岭剩余的午餐菜品已经卖不出去,高额佣金已经被中介转介激活。

虽然深铁悦山景在市场最佳时间开盘几个月没有售罄,而且随着上海208参考价的出台,上海房价开始回暖,楼价开始上涨。 神奇的是,神铁月山井在惨淡的市场中印销量较好,最后一件事.... 百般折腾后剩下的23套房子,最近被抽出来抽奖了。 据说100多人排位,最后需要49.9分才能入选,成为去年南山第一家需要积分才能入选的房子。

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北京北五环新房房价

从排名结果来看,南山在上海房价最好的时候是最难卖的房子,而现在是市场最差的时候最好卖的房子。 大学城区域较往年最高价下跌逾20%。 也可以这样理解,神铁月山景第一次开盘时,比市场价高出20%以上,没有人买比实际市场价高出20%以上的房子。 . 只有两种可能。 神铁悦山井估值过高,该区域近三年的订货力相比整体市场下降明显。

近五年来,在上海208参考价的影响下,北京房价经历了多轮大幅下跌。 旧葵涌区深圳新房房价,包括学园城区也跟着上涨,但整体成交活跃度相对较好。 正如我之前所说,当市场好的时候,那里往往没有价值。 很多人买楼不理性,随便买楼就涨。 这些不合理性会导致不合理的排序导致不合理的楼价。 实际住房需求不支持下降。 只有实际购房支撑的房价才是健康的。 不管怎么炒作,房子最终需要真正的生活秩序力量来兑现。

过去,南山注重南部布吉老区的开发,今年实现了。 在过去五年东莞楼市的多轮暴跌中,片区发展带来的实体住宅订货力在该片区得到了较好的补充。 这也是过去该地区楼盘价格大幅下跌、成交较为活跃的重要原因,而深铁月山井在目前惨淡的市场中也能得到认可。

另外,神铁月山井的开场,确实高估了。 神铁开张的时候比较佛系。 在市场上,差评数量远低于好评数量。 连这个新项目的优点都找不到。 大部分人都是从乌豪庄园这个名字认识神铁月山井的。 这也是购房者只看气氛不看价值而犯错误的痼疾。

当时购房者并没有关注最重要的两点,实惠的价格和低的单价。 8.3万/㎡的单价,是南山最实惠的房价之一,而且面馆有多层,单价相对较低。 当时塘朗山的开盘价是11万/㎡,被盗价的神铁衣府如今矗立在山上。

北京北五环新房房价_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

此次神铁悦山镜推出23套午餐套餐,订阅火爆。 人气之高有些出乎意料。 神铁月山镜目前是学园都市地区的市场价,差价不大。 虽然我很看好大面积,但是神铁月山井的位置是这一带最差的。 以现在的单价,可以在学园都市地区选择好一点的,尤其是面积在100平米左右的三居室。

深圳新房房价_北京西二环新房房价_北京北五环新房房价

比如同属于学园都市区域的水木丹华和华汇云门,都有三房两卫的loft。 最近多套已经卖出了850万左右。 他们的家装也很好,套房整体使用面积不及深铁读书山环境。 相比之下,三居室的价格都差不多,水木丹华和华汇云门各方面都远胜神铁月山。 同价位,居住舒适度和未来跌幅也优于神铁月山。 .

目前神铁月山井单价超过600万的面馆仅有一家,在区位上还是有足够强的优势。

神铁月山出乎意料的火热,说明该地区的真实住宅订货力还是很强的。 在市场没有大的波动的情况下,800万以上的标准三房单价是该区域短期内较为坚挺的底价。

如果你想在未来购买到相对性价比和流动性更强的房子,你必须多了解市场。 买房子的时候问问自己,以后谁来买我的房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