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汽车标志图片 巴博斯车标LOGO的含义是什么

时间:2023-05-16 13:00:0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巴博斯汽车标志含义:所有车标志中就使用两个B组合。巴博斯汽车品牌简介: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BRABUS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Smart

Brabus车标含义:

Brabus车标中有双B,与创始人有关。 创始人是 Bodo Buschmann,他的名字中也有两个 B。 所有汽车标志都使用两个 B 组合。

巴博斯整车品牌简介:

巴博斯ev12_巴博斯和奔驰_巴博斯汽车

BRABUS公司由Bodo Buschmann先生于1977年创立,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制造商之一。 晚于AMG和LORINSER,而BRABUS是后来者,一年装8万多辆BMW车。 BRABUS的加装可不是在原车基础上简单的高性能加装,它的加装是不惜重金的。 BRABUS虽然不是保时捷的子公司,却是Porsche Smart的独家工厂。 世界上所有的 Smart 变体都来自 BRABUS。

其总部位于鲁尔区中心的博特罗普,毗邻 A2 高速公路。 不仅是宽敞的陈列室,还有这家国际活跃公司的开发和生产部门。 BRABUS也是世界上最专业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是日本汽车局批准的汽车制造商,生产一些令人兴奋的高性能汽车,如新的BRABUS Laker 800(800马力(788美国马力)/588 kW,最高时速超过 370 公里(230 英里/小时)。

巴博斯品牌故事:

BRABUS公司由Bodo Buschmann先生于1977年创立,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制造商之一。

1999年夏天,BRABUS对其位于Brabus-Allee校区的加工车间和行政大楼进行了改造,总建筑面积达112,000平方米。 目前,至少有 85 名员工在 BRABUS 生产工厂的现代化车辆改装和服务部门工作。

其仓库容量为 105,000 立方米,并采用最先进的电子数据处理设备进行管理,确保向世界各地快速供应零部件。

公司拥有自己的整车测试跑道,包括加速、刹车跑道、余弦跑道、方形跑道和英式铺路砖振动跑道,可以进行主要的驾驶测试。 现在,BRABUS公司拥有350多名员工。

我们仍在广泛的试点项目中不断测试新版本,并特别注意对所有产品进行一致和严格的质量控制。 当然,BRABUS也通过了ISO9001认证。

在采购供应商时,巴博斯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只有知名的原装供应商,如ARAL、倍耐力、米其林、SACHSRace Engineering、横滨等,才有资格成为巴博斯的技术合作伙伴。

BRABUS一直对自身的发展、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出高要求,早已得到整车行业的认可。 因此,2002年秋,巴博斯与巴博斯在博特罗普成立了合资企业smart-BRABUS GmbH。 除了为所有智能车型提供高端配件外,还旨在为MCC所有车型系列开发和生产顶级车型。

2003年在莱茵河畔的莱比锡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除了展出BRABUS EV12系列车型外巴博斯汽车,它是基于全新保时捷级豪华大型系列打造的,时速可达340公里,它也在世界上。 550马力/404千瓦的全新BRABUS CLKK8厢式货车首次亮相,其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跻身全球最快皮卡行列。 巴博斯在所有开发项目中都非常重视实现最佳的环境兼容性:巴博斯改装的底盘油耗极低,废水排放量仍高于欧盟现行指南的限值。

在BRABUS融合大功率与环保的众多杰出范例中,基于现款保时捷S系列打造的RABUS S5.8车型就是其中之一。 在埃森RW技术监督商会汽车技术研究所对400马力/294千瓦八缸驱动单元的认证测试中,巴博斯改装的底盘通过了所有必要的废水排放测试项目结果,BRABBUS大排量底盘现已达到2005年开始实施的EUROIV标准巴博斯汽车,其检测值甚至低于允许的最高限值56%。 而且,排量为5升8升的BRABUS底盘也符合加州对超低排放车辆的要求。 英国BRABUS品牌是全球最大的保时捷汽车制造商。 凭借其顶尖的专业发动机安装技术和独特的动力性能以及崇高的品质优势而享誉全球。 从1977年到2014年,BRABUS已有37年的历史,其产品深受各界成功人士的推崇。 1996年,在原保时捷E级车型基础上搭载的BRABUSE V12,最高时速达到了330公里/小时,并作为世界上最快的卡车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在2003年,BRABUS推出了全新的BRABUSE V12,底盘功率为640PS/471KW,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仅需4.2秒,创造了新的巅峰。 因此,BRABUS品牌不仅满足了客户对卡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了每一位VIP对车辆速度、力量的追求和对个性的尊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