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高纤股票代码是多少?江南高纤什么板块上市的?

时间:2023-05-19 23:04:5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江南高纤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江南高纤董事长、总经理、董秘更多化纤行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江南高纤,股票代码:600527,上市板块:上交所主板A股恒力股份,股

传真:0512-65712238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象县黄埭镇

江南高贤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事务所(北京)

会计师事务所:立信德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江南高纤监事会主席、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监事:陶烨

总导演:陶烨

董事会秘书:卢正中

法定代表人:叶涛

更多腈纶行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江南高纤江南高纤股票,股票代码:600527,上市蓝筹股: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显卡

江南高纤经营范围:锦纶毛条、短纤维、粒料、涤纶切片、塑料编织套筒、人造毛皮的生产、销售,废塑料瓶片、废塑料的招标,以及公司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产品(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严禁进出口商品和技术),经营生产和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备品备件的进口业务企业研究(国家限制企业经营或严禁商品和技术进出口的除外)。

恒力股份,股票代码:600346,上市蓝筹股:上交所显卡A股

恒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实体纤维(不含实体危险品); 货物进出口。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江南高纤股票,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举办)

本页为江南高纤(600527)股票信息存档页。 请下载平安期货APP获取江南高纤(600527)最新资讯。

延伸阅读:江南高纤库存| 江南高纤上市时间| 上海上市公司| 上海股票开户| 吴中上市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