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报告》.doc

时间:2023-05-18 11:47:5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同时,“30―50个市场主力消费人群居多,他们的年收入多集中在“10―20万”,有49,2%的人,这样的数据显示我们可以更加全面的去追踪和分析高学历高收入人群对

汽车消费报告》大家一定还记得1999年冯小刚贺岁片《不见不散》中葛优的清风房车。近年来,房车出行这种在美国已经非常成熟的生活方式逐渐出现在美国。中国。 在人们的生活中,在旅途中,原本分散的家庭在共同应对困难和冲突时显得团结一致。 夫妻和父母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了。 本期《汽车消费报告》不仅继续对房车生活进行大范围调查汽车消费报告,还特别邀请几位资深房车用户,与大家分享大多数人认为难以企及的房车生活。 A.30岁以下 46.5% 31-50岁 47.2% C.51-70岁 6% D.71岁以上 0.3% A.10万以下 30.7% B.10-20万 49.2% C.20-50万 17.5 % D. 50万-100万 2.3% E. 100万以上 0.3% 参与调查的人群中,男女比例比较平均,女性略低于男性12%。 根据调查比例,这样一来,我们不仅可以看出女性对房车的心态,还可以看出女性对房车的心态,尤其令人欣慰。 对于这群人来说,他们的学历都比较高,“大专/大专”和“硕士/博士”的合计比例高达87%,职业选择也比较平均,无论是“大专”还是“大专”。董事/董事长/负责人”,或“部门董事/中层主管”和“专业技术人员”,平均比例可以让我们从不同的职业类别来检验他们各自的特征选择。

消费报告 凤凰汽车_大学生消费现状的调查报告_汽车消费报告

同时,“30-50市场多为主力消费群体,年收入多集中在‘10万-20万’,占49.2%。这样的数据表明,我们可以对高端消费者进行跟踪分析更全面 受过教育的高收入人群对房车的理解和心态 6.您平时的爱好是什么?(多选) B.SUV/SUV 20.8% D.MPV 5.8% 57.9% 参与过的人调查表示他们的爱好是“户外露营/出海/自驾游”。77.2%的人有过自驾游的经历,42.8%的人“非常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下旅行。房车,这无疑是房车的潜在消费者汽车消费报告,其中60.7%的人拥有“三厢车”,但在选择以何种形式的房车出行时,大家分为两派,51.5%的人选择“开自己的房车”,48.5%的人选择“需要的时候租车”,这明显体现了两种不同的内心活动,一种是希望一年四季都有,随时可以乘坐房车旅行,而其他可能是出于经济上的考虑,或者是出于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环保节能的考虑。 A.基本配置(10万以下)7.7% B.中高端配置(10万-20万)50.7% C.高端豪华配置(50万—100万以上)41.6% A.貌似不受欢迎,但它是一个新兴产业,你正在逐渐了解这种新的生活方式 34.7% B. 房车配套设施太不完善,露营地太少。 与美国相比,差距较大,仍需努力 56.8% A. 5 年内 16.5% B. 5-10 年内 57.2% C. 26.3% 10 年以上面临“自我”的选择“自走式”和“拖挂式”房车,“自走式”以7.2%的微弱优势胜出,还是“白色出行”更方便,一辆车可以完成两种功能,“拖车”出行需要拖车开启方式。

汽车消费报告_大学生消费现状的调查报告_消费报告 凤凰汽车

参与调查的人大多更喜欢配置豪华的中高端房车,占比923%。 高收入者不再满足于选择基本配置的房车。 523%的人选择房车主要是为了“更自由地看风景、体验自然”,但选择的理由却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 获得最高票数的选项是“一个人出去亲近自然,享受生活”,又或许我们都需要一些属于自己的思考空间和社交空间。 面对国外房车市场,他们都觉得可能需要“5-10年”才能入驻中国家庭。 与大的不同相比,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看来,国外房车市场在不成熟的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挑战。 34.7%的人看好这个“朝阳产业”。 参与房车配套建设,或可获得更多盈利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