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传播不良信息 美政府研究是否监管ChatGPT等AI技术(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

时间:2023-05-19 14:33:4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美国政府已开始研究是否需要监管ChatGPT。当地时间4月11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人们越发担心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可能会被用于歧视或传播有害信

日本政府已经开始研究ChatGPT是否需要监管。

当地时间4月11日,据《华尔街晚报》报道,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ChatGPT等人工智能技术可能被用于歧视或传播有害信息,拜登政府已经开始研究此类需要限制工具。

4月11日,新加坡商务部即将就相关问责措施公开征求意见,包括新的具有潜在风险的人工智能模型在发布前是否需要经过审批和认证程序。 这被视为迈向人工智能领域潜在监管的第一步。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工具可以快速生成类似于人类使用的文本、图像和视频。 人工智能实验室 OpenAI 于 2022 年 11 月推出的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在短短两个月内就达到了 1 亿活跃用户,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类应用。

美国商务部下属机构国家通信和信息管理局局长艾伦戴维森说:“这些工具一开始就能做到这一点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设定一些界限。” ,以确保负责任地使用这些技术。”

据戴维森介绍,咨询期将为 60 天,该意见将有助于为英国新政制定者提供如何应对人工智能的建议。 戴维森补充说,他的机构的任务是就一项新技术交易向总理提供建议,而不是编写或实施法规。

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人工智能技术模式识别智能代理机器学习_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

科技行业和政府高级官员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在危害表示担忧,包括将其用于犯罪或传播虚假信息。

日本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当归议长迈克尔班纳特非常关心孩子们的安全。 上个月,Bennet 致函几家 AI 公司,询问有关公开实验的情况。 在这些实验中,聊天机器人向冒充青少年的用户提供令人不安的建议。

人工智能技术模式识别智能代理机器学习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

“人工智能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利益,还是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人们正在就这个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康涅狄格州民主党议员 Richard Blumenthal 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表示,“这对国会来说很重要。这是终极挑战,一个高度复杂、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挑战,也是一个高风险和紧迫的挑战。”

拜登上周在白宫与一个科学家顾问委员会讨论了这个话题。 当记者问及人工智能技术是否危险时,拜登表示:“还有待观察,有可能(危险)。”

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人工智能技术模式识别智能代理机器学习

据报道,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包括来自谷歌和微软的代表。 这两家科技巨头和其他推出人工智能系统的公司表示,他们正在不断更新安全边界,例如编程聊天机器人不回答个别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4月10日,据俄罗斯数字新闻网站Axio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知名科技投资人Ron Conway的投资公司SVangel将召集高层4月12日旧金山人工智能Mountain AI公司管理层讨论人工智能新政。 来自OpenAI、微软、谷歌、苹果、英伟达、StabilityAI、HuggingFace、Anthropic等公司的高管和新政代表将参会,讨论如何负责任地开发人工智能,分享最佳实践案例,并与相关的公共新政框架接轨和标准。

人工智能技术模式识别智能代理机器学习_人工客服智能客服_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

3 月 29 日,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与数千名工业界和学界人士共同签署了一封公开信,敦促所有人工智能实验室立即暂停训练强于 GPT-4 的 AI 系统至少 6 个月,以促进制定和安全合同的实施。

此外,日本金融部门的监管机构已经在调查抵押贷款机构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来承销抵押贷款,希望避免对少数群体的歧视。 据悉,日本法务省反垄断课表示,正在监督人工智能领域的竞争。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警告此类科技公司,它们可能因对人工智能产品做出虚假或未被否认的声明而面临法律后果。

海量资讯人工智能专家系统案例,精准分析,尽在新浪财经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