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思威(CR-V)汽车(crv汽车)

时间:2023-05-17 08:52:2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5T发动机的部分2018款思威(CR-V)汽车,共计130455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向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寄送《缺陷汽车产品召回通知书》,

近日,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办法》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crv汽车,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并决定自2018年5月22日起,自2017年2月14日至2018年2月27日共召回130455辆搭载1.5T底盘的2018款CR-V。

汽车之家crv_crv汽车_汽车之家crv论坛

汽车之家crv论坛_crv汽车_汽车之家crv

召回原因

汽车之家crv_汽车之家crv论坛_crv汽车

由于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汽车的设计原因,当汽车在高温环境下持续短距离行驶时,底盘防冻液液位会升高。 当防冻液液面上升到一定高度时,底盘故障指示灯会亮起。 在这些状态下继续运行车辆可能会导致底盘损坏,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crv汽车_汽车之家crv_汽车之家crv论坛

召回措施

汽车之家crv_汽车之家crv论坛_crv汽车

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和升级FI-ECU软件。 对于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还将更换散热器落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防止防冻液液位升高。 ,消除安全隐患。 召回实施时,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免费更换底盘防冻液和防冻液滤清器,并增加底盘清洁剂。

crv汽车_汽车之家crv_汽车之家crv论坛

本次召回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起缺陷调查的情况下组织的。 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不断接到消费者关于该问题的投诉。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进行缺陷调查评估。 受调查影响,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继续组织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本次召回采取的措施进行重点监督评价crv汽车,要求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提高召回完成率,增加大量被召回的汽车进行了测试,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向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发送《缺陷车辆产品召回通知书》,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特约售后店会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用户可拨打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客服热线800-880-9899(座机)、400-880-6622(手机、固话)进行咨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