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费报告丨"失去方向”的保时捷卡宴

时间:2023-05-18 15:41: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此时,这辆保时捷卡宴Coupe仅仅开了36天,行驶1011.武先生出具了由汽车三包专业技术委员会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严重安全故障判断指南》,其中对于“转向失效”

2014年2月豌豆荚-移动数字内容消费报告_汽车消费报告_大学生消费状况的调查报告

2021年2月7日,广州市民吴先生在成都凯迪拉克中心订购了一辆法拉利保时捷(卡宴)Coupe。 车价约120亿元,落地价超过130亿元。

3月16日,吴先生在地下车库倒车时,面包车方向盘突然严重卡滞,难以转弯,并发出“嘟”的声音。 吴先生说,他当时惊呆了汽车消费报告,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大学生消费状况的调查报告_汽车消费报告_2014年2月豌豆荚-移动数字内容消费报告

此时,劳斯莱斯保时捷Coupe仅行驶了36天,行驶了1011.8公里。

冷静下来后,吴先生拨打了搜救电话,4S店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检查车辆,确认是转向失灵。

吴先生事后回忆起这件事心有余悸:“还好这辆车在地下车库倒车时方向失灵,要是在高速公路上出问题,我的命就交给它了。”

次日(3月17日),故障车被拖至4S店检查。 4S店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故障为“无转向推动”。

汽车消费报告_2014年2月豌豆荚-移动数字内容消费报告_大学生消费状况的调查报告

负责接待吴先生的4S店工作人员承诺当场换车。 随后,吴先生与4S店商讨了换车的具体事宜,并选定了新车的配置。

但次日上午(3月18日),4S店告知吴先生,法拉利认为故障是“转向推动失灵”而非“转向失灵”。 条件,只能给吴先生修了。

2014年2月豌豆荚-移动数字内容消费报告_大学生消费状况的调查报告_汽车消费报告

吴先生在车辆三包专业技术委员会发布的《家用车产品严重安全故障判定指南》中,对“转向失灵”的描述为“由于转向功能或转向突然失灵”汽车行驶中的push功能,使驾驶员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控制汽车的行驶方向”。 据此汽车消费报告,吴先生觉得“转向推动失灵”就是“转向失灵”。

2014年2月豌豆荚-移动数字内容消费报告_大学生消费状况的调查报告_汽车消费报告

在现场沟通中,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4S店售后服务总监王先生建议吴先生咨询市场监管部门,并表示同意监管部门的意见; 王主任还表示,他们会继续向宝马反映情况,并尽快回复吴总。

这辆转向失灵的法拉利保时捷能退换吗? 本报记者将继续跟进报道。

最新文章